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台湾有什么值得买的护肤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9-02-22 19:19:46   来源: 网络    

 台湾护肤品什么好用

台湾其实有许多优质的保养品牌,目前大部分都在网络管道销售,也正因为如此,产品本身必须从内到外都够强才能被认可啊!今天就来整理一些经DCARD、PTT网友认证与小编心目中的好口碑保养名单~

1.女儿—护手霜、指缘修护香膏

会爱上「女儿」的主因除了品牌创办起源、产品介绍没有浮夸的内容,简单大方又不失优雅的外包装也是之一!其实女儿家的东西我都蛮推的(因为成分很单纯,不容易造成悲剧),最深得我心的是护手霜和指缘修护香膏,尤其是指缘修护香膏还可以当作香氛、任何乾燥部位的急救霜使用喔~产品从内到外处处都是小细节的女儿,真的是相见恨晚的台湾好品牌啊!

2.阿原肥皂—紫草洛神皂

这块就是被国内外网友认证的温和精油神皂,也是许多外国旅客来台时必买的手工肥皂!紫草洛神皂因为添加紫草根浸泡精油,可抗菌、修复以及安抚皮肤之外,整块肥皂更呈现唯美的淡紫色,实际使用後对於改善背後痘痘很有感。

每个皂身都印有超霸气的书法字!

如果要送外国朋友有纪念价值的礼物,这霸气手工皂绝对是首选!

3.北纬23.5—米粹舒缓活酵冻膜

以台湾在地农产原料出发的「北纬23.5」,像是新竹峨眉乡的东方美人茶、彰化二林镇的红薏仁及南投竹山镇的桂竹等都是成分来源。而其中卖最好的米粹舒缓活酵冻膜,可厚敷也可薄擦,舒缓镇定肌肤马上很有感,是敏感肌的好友无误~使用时也不会有刺痛感真的超加分!

4.DAYLA 黛乐—复活草深层保湿面膜

此系列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阿尔卑斯山区中有着神奇保水力的复活草,而且无添加任何酒精、香料,只有最原始天然淡淡植物味,温和不刺激(推荐给敏感肌朋友),敷完皮肤像是喝饱水般变得水嫩光感!

5.1028—眼唇卸妆液

自从用过1028的眼唇卸妆液之后,回购率高达百分之百啊(笑),不熏眼、价格又超亲民,再难缠的睫毛膏(像是Kiss me、Fasio)、眼线都能卸得干干净净!

6.丰台湾—爱恋膜法面膜(蚕丝)

必买:芦荟丝瓜、薏仁牛奶

也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自己比较喜欢的保养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