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天穿什么好看 看小姐姐们的街拍搭配

发布时间:2019-02-22 19:19:14   来源: 网络    

 长风衣

春天穿什么好看?气质首选一定是长风衣,在影视剧中被疯狂种草之后,这款单品在时尚圈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春天来了好看的小姐姐都在穿这款单品!赶快来跟韩国小姐姐学学穿搭吧!

春季风衣什么颜色好看?少女心爆棚的薰衣草紫推荐不喜欢黑白驼等颜色的你,自带浪漫因子同时秀出你的时尚气场,搭浅色内搭就很洋气,薰衣草也是一款显白又温柔的颜色,春天穿很适合呢。

春天万物复苏一定要有点绿色才行,很多人可能觉得绿色显黑,实际上豆沙绿就蛮显白的呢,很有气质的颜色,和长风衣组合也很好看,细节上多点设计的话更显精致感,搭高跟鞋绝对是职场达人标配!

all black长风衣,细节上更经得起考验,大翻领设计营造出V领效果,修饰脖颈曲线超级显瘦!搭配稍微有点颜色的单鞋,春季出街巨时髦

经典卡其色是气质首选,微卷的袖口设计可以增加整体细节感,烘托气质,造型更出众,加上小丝巾的话更是时髦又chic。

还有欧美流行的拼色款风衣也是首选,拼接设计更显个性一点,秀出你的时髦主张,让浪漫春日更有亮点。

西装外套

春天小姐姐们超级喜欢的西装外套,是气场穿搭首选,就是小个子女生或是学生妹,穿上这款单品也能立刻变时髦起来,不仅仅局限于职场的干练感,这款单品也可以很甜美,就看小姐姐你怎么穿了。

黑白配搭配的西装外套有点性冷风的感觉,加上牛仔半裙瞬间拉近距离感,学生党和ol都很适合的一款休闲风搭配。

觉得黑色太沉闷,还可以试试米色西装外套,柔和色调将职场和生活瞬间区分开来,搭牛仔裤和白衬衫很适合日常穿,简约大气,也是网红最爱的单品之一。

整套穿的浅色西装外套更人的印象更女人一点,一身浅色温柔治愈,弱化西装的硬朗气质,为甜美加分,职场通勤中也能穿。

浅色基础上稍微带点格纹的款更显年轻一点,现在就流行穿复古风单品扮嫩,为中性穿搭注入温柔色调,小姐姐们可要学好了!格纹西装外套+浅色内搭时髦的刚刚好!

针织开衫

最适合春季的单品,针织开衫一定是有姓名的,早春天气捉摸不透的时候一件温暖又百搭的针织开衫就是时候登场了!不管搭裙子还是裤子,高领还是低领,针织衫都是很适合的。

这种纹路细一点的针织开衫是瘦女孩的首选,细条纹显瘦百搭也很有气质,开衫+碎花裙这种小清新搭配也是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的!春天针织衫的颜色首选浅色系款,或是温暖色系的大地色,搭牛仔裤浅色内搭都是很温柔的。

糖果色也是很好的选择,给人满满的元气感,像2019年的流行活珊瑚橙色,和针织衫组合就很甜美,搭浅色牛仔裤清新又可爱!

像这样粗麻花纹绞花款就稍微成熟一点,材质厚重也更保暖,身材微胖的妹子也能穿,搭长袖打底衫就很有质感,内搭选择雾紫色更显成熟感。

像这种西装外套款式的针织开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呢,结合了两种爆款的特点,百搭也更正式,职场穿也丝毫不怯场的一款单品。

牛仔外套

喜欢休闲风或是减龄一点的穿搭,牛仔外套应该是首选了,特备是对学生妹来说,春天你的衣柜里一定都有一个它!春天牛仔外套真的是超级百搭,不管搭卫衣裙子还是裙子都很可爱,春日必备值得入手!

春天浅蓝色牛仔外套+碎花裙更是大写的好看有没有!身在南方的宝宝已经可以抢先开始尝试这组搭配了!小碎花让春天的甜美感透出来!

浅蓝色牛仔外套搭长裙,白色长裙+蓝色外套是很安全的配色,加上灰色上衣过渡,整体印象更温柔,穿牛仔外套不知道用什么颜色打底的时候就试试灰色吧。

除了白色雪纺裙,这种蕾丝装饰的花瓣长裙也是首选,收臀窄裙设计超级显身材,加上蕾丝拼就的花瓣图案超级显女人味,上短下长的搭配还能拉长比例,很适合职场的一款穿搭。

想要显活泼一点或是外出出去玩的时候搭一条亮色裙子就对了!颜色鲜艳的裙子展现青春活力,加上帆布鞋也是妥妥的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