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怀才不遇吕秀才是什么梗

发布时间:2019-02-21 16:13:13   来源: 网络    

 怀才不遇吕秀才是什么梗

其实就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的一张吕秀才扮演者喻恩泰的采访,喻恩泰表示接到剧本的时候知道要演一个满腹经纶的秀才,需要看很多书准备,结果演的时候导演称喻恩泰之前看的书都没有用,这样吕秀才怀才不遇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网友翻出喻恩泰早期采访,他还原自己饰演吕秀才的经历,让大家笑到昏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去背了很多书的他,开拍却被导演告知看的书都没用,真·怀才不遇本人。把论语背下来了的他,结果剧里就用了一个子曾经曰过

但其实——

戏外的他学霸体质也几乎是“王者段位”:上戏表演硕士,导演博士;中戏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拿全额奖学金在牛津大学读莎士比亚戏剧。最厉害的是,他在读期间的成绩基本是第一名,年年拿奖学金!

据悉,喻恩泰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一角,他的先祖,曾经是名震四方的清廉知府,而身为神童的他却迟迟考不中功名,成了名震四方的方仲永,无奈之下,把祖产卖给了佟湘玉,当个帐房乐得清闲。《武林外传》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约在万历年间)的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

怀才不遇吕秀才是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喻恩泰的一段采访视频又被网友翻了出来,于是这个梗就火了。

近日,网友们翻出来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吕秀才的喻恩泰早期一段采访。喻恩泰称为了演好吕秀才这个角色,自己去翻了很多资料,并且把《论语》《诗经》都背了一遍,并且“糊了原版的《论语》,我还买了李泽厚的评论版”。然而,在开拍之前,却被导演告知之前被那些看那些完全没用,把论语背下来的他,结果《武林外传》里面就用了一个子曾经曰过,这真是怀才不遇吕秀才。

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让很多网友关注起了喻恩泰这位低调的娱乐圈真学霸,喻恩泰的“吕秀才”实在太过深入人心,反而让人忽略了他真实的演技,其实除了《武林外传》,喻恩泰还在《大秦帝国之纵横》精彩演出,饰演的“张仪”获得了原著党们的认可,从不炒人设的他才是娱乐圈中真正的“清流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