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御泥坊好用吗 御泥坊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发布时间:2019-02-21 15:46:23   来源: 网络    

 御泥坊的产品怎么样?平价好用的御泥坊的面膜超多人用,特别御泥坊是绿豆泥浆面膜,一瓶就能用好几个月,清洁补水效果很好。但是御泥坊的产品听说有假货仿冒,所以今日小编就来教大家御泥坊产品的真假辨别方法。

御泥坊的产品怎么样

御泥坊护肤品怎么样?

相传在滩头,这个有着1500年历史的湘西边陲小镇,古代的居民们一直保留着一种奇特的“祭泥仪式”:每当开春时节,他们都要燃起篝火,载歌载舞,在唱唱跳跳的同时,往脸上、身上涂抹一种神秘的泥块。据说,这样可以辟邪祛病、美容养颜。

御泥坊的产品怎么样

2013年,面膜专家御泥坊首度全新升级。3月24日,在被誉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的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了御泥坊全新升级系列产品品鉴会,美容教主小P老师携古典美女南笙、十余位美妆达人及20家权威时尚媒体共飨盛会。

御泥坊的产品真假辨别方法

一、御泥坊真假辨别方法

1)产品的外包装和内包装:每一件御泥坊护肤品都是经过御泥坊专业的团队精心打造出来的,不管从内在还是外在都做到了精致。从外包装来看,从纸盒的质量是否过关,以及字体的印刷,从字体的大小间距是否均匀到字体的深浅是否一致,纸盒的边缘是否粗糙,是否有毛边等等,这些细节上的做工都可以看出来御泥坊的精心制作。另外,从内包装上研究,也可以看看瓶子的包装是否严密,颜色上是否有色差,瓶子上是否有齐全的产品编码以及正规的生产日期,字体印刷是否模糊,字体的间距是否一致,御泥坊LOGO的字体是否跟以往购买到的御泥坊产品一致。如果是仿冒品,在诸多的细节中肯定会有一些缺点会暴露。而正品御泥坊护肤产品则会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到无懈可击。.

2)产品的质地上:御泥坊护肤产品是经过科研人员研究,采用最高端的护肤科技和专业知识精心制作而成的,其产品质地和使用过后的感受,必然跟这一款护肤产品的气质以及特点相吻合,气味芳香自然,使用后肌肤细腻,感受舒畅。对比假冒品会发现,假冒品采用劣质原材料和大量化学香精生产,在气味上就显得比较重,而且使用过后会对皮肤造成一种伤害,轻者可能会感到皮肤发痒、干涩,重者可能会产生红肿、红疹等现象,长期使用会对肌肤以及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

御泥坊的产品真假辨别方法

御泥坊真假防伪码查询方法

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御泥坊加入了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所有的御泥坊产品都采用了最先进的数码防伪系统,在产品包装上标记有防伪码标贴。消费者可以登录到御泥坊官方网站输入防伪码,点击“鉴别”,就马上可以获得鉴别结果。

御泥坊的产品真假辨别方法

当前御泥坊防伪码处于新旧交替阶段,所以市面上可能会有新旧两种防伪码。以下分别是新旧防伪码的介绍,供消费者了解。

A. 旧防伪码:是由20位阿拉伯数字组成。一般是在包装盒封口处贴上,消费者要刮开涂层才能看见防伪码。可以通过发送短信268#再加上防伪码发送到12114,即可收到回复。也可以通过拨打防伪验证电话4007163315来验明。

B. 新防伪码:是由16位阿拉伯数字组成。一般是以激光防伪标贴粘贴于包装盒顶部,上面直接显示产品防伪码。消费者只需要拨打御泥坊官方客服电话就可以进行查询。新版防伪码不支持短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