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好老公是谁 和一名隐形的富商结婚

发布时间:2019-02-21 15:20:12   来源: 网络    

 凭借着《粉红女郎》一剧而被大众所熟知的陈好是万千男神心中的万人迷!在事业如日冲天之时的陈好却选择了退出娱乐圈令不少粉丝十分迷惑不解!陈好结婚了吗?网曝陈好早已和一名隐形的富商结婚了,那么,陈好老公是谁呢?

陈好老公是谁

此前,身披着简单的休闲装扮的陈好被摄影师拍摄到开车来到学校接送女儿。不少的粉丝和网友们对此也十分好奇着陈好老公是谁。关乎陈好背后神秘老公的身份一时间成为了观众们深度挖掘的焦点。

陈好老公是谁?据悉,陈好老公全名刘海峰,温文儒雅的他香港人,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现任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mpany)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此次加盟的kkr创建于1976年。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0多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大约为2150亿美元。截至2006年3月30日,kkr投下去的260亿美元资本已经创造了680亿美元的价值。

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03年陈好曾陪刘海峰去买房,由此可见离开橙天和伍克波的陈好已完全投向了“银行家”的怀抱,07年媒体首次拍到了陈好和刘海峰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09年开始,连续三次被媒体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

陈好老公是谁​

陈好的老公刘海峰不仅是投资运营方面的能手还是一位高材生,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刘海峰,能够娶到陈好做老婆,简直是羡煞旁人啊!陈好与老公刘海峰结婚之后,并没有选择隐退,反而是再次复出娱乐圈拍摄电影电视剧哦,作为阔太的陈好,原本即使不用做也一辈子无忧了,但是拍戏一直都是陈好的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