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痘痘敏感肌怎么护肤 有痘痘擦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2:06   来源: 网络    

 痘痘肌怎么护肤

很常听信网络传言以为对于痘痘就该「这么做」,其实都超级伤皮肤的。别把超昂贵保养品都拿去养烂皮啦!小心皮肤的保护层破坏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痘痘肌护肤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杏仁酸不是有痘痘在擦就好

医师提出大部份的人会使用酸类焕肤产品来对抗「痘痘、粉刺」,因此通常会在痘痘即将冒出来时,才在前一天晚上紧急擦在痘痘上,但其实这样根本没用!痘痘的前身其实就是粉刺发炎爆出後的礼物,焕肤产品其实主要是代谢及预防粉刺并非消除痘痘!平常保养时就可搭配焕肤类的保养使用,才能有效清洁毛孔告别粉刺与痘痘~

擦药反而爆痘

很多人人会跟医师说「擦了医生给的药痘痘不减反增」,觉得是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因此立马停下来不擦,过没几天痘痘确实消了没错但皮肤也没有因此变好!这是陷阱卡千万别这样做!擦痘痘药有些是为了把粉刺或即将成形的痘痘逼出来,因此会大冒痘是很正常的,把脏东西逼出来后加强修护,自然皮肤也就不会乱作怪了!

养肌长期抗战

一开始去找医师看皮肤的患者总会觉得,都擦了大半个月的药痘痘、粉刺确实没了,再来都不回诊了,小心!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这时你看起来肌肤外表好棒棒什么鬼东西也没有,粉刺的头不见了是没错,但他的身体其实还在里面蓄势待发。侬编建议还是必须长期使用将粉刺完全代谢掉後,养好生活习惯才是除痘根本!

这些热门商品其实不适合你

「网上乡民推荐什么东西买就对了,不买对不起祖宗三代,但为何别人用都超有感我用就还好」这是不是你的想法?适合别的保养品不定适合你!容易过度长痘的人就要小心BB霜、气垫粉饼、高系数防晒以及护发油,不选择过度遮瑕的产品让肌肤上妆时也能好好深呼吸,另外很多人都是在睡前才洗澡这时擦了护发油,睡觉左翻右滚头发往脸上黏自然长痘痘!

我一直疯狂爆痘还以为我是油肌人

不要觉得肌肤无时无刻都在出油一直狂洗脸就ok!专业医师说其实有些人的皮肤是干到出油,但一直误认自己是油肌,不做保湿一直疯狂控油。最后会导致皮肤超干甚至干到裂但局部又会发红爆脓痘,这时皮肤发炎的你,就该停止使用洗面乳来洗脸,可以试试看用清水清洁或使用低敏配方的洗面乳,避免皮肤承受过多的压力无法根治!

保湿过度才会长痘痘

患者常常跟医师说自己是「保湿不足长痘痘」,但其实保湿不足除了会造成皮肤脱皮,也容易长又硬又乾扁的粉刺,因此乾肌的你常常会使用过多、过营养的保养品,皮肤还没吸收完就在补下一层,肌肤根本来不及呼吸当然就会容易长痘痘!使用过度滋润的保养品也容易长眼下脂肪粒,还来不及保养就先长一堆怪东西得不偿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