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厌世妆眼影教程 个性少女厌世妆教程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0:50   来源: 网络    

 个性少女厌世妆教程

关於好人缘妆容、招桃花妆容的分享,相信有一群少女会在心里嗤之以鼻,笑说姐根本不需要这种妆容!今天就要来分享让你觉得难亲近、有点距离感的个性少女妆容!就算是没尝试过这种比较帅气妆感的女孩儿们,也可以在家玩玩看,说不定会发现这样的妆容没有想像中这麽难接受,反而画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喔!

浓密俐落的眉毛

首先要打造个性妆容的第一步就是眉毛,眉毛是整张脸态度的灵魂,所以眉毛一定要线条俐落,存在感强烈,而且最好把眉峰勾勒出来,这样的眉毛看起来更霸气强势!眉毛产品可以选用细致的眉笔或是眉胶,这样显色度更好哦!

特殊色眼影

一般在化妆的时候,通常会先从裸粉、大地色、暖色系等等下手,愿意尝试蓝色、绿色、紫色等等比较大胆的颜色的女孩绝对是很忠於自己的霸气少女!不要说异性了,就连许多女孩接受度都不高啊~

浓黑的猫眼眼线

选择一只够黑够浓密的眼线液或眼线胶笔,顺着眼尾往上挑,画出一个勾勾,让眼睛有如猫咪般锐利有神!通常比较有个性或暗黑系少女都会选择这样的眼线画法,除了锐利眼神还会带有点神秘的魅惑感哦!日本目前有一对相当火红的双胞胎模特儿铃木姐妹花,就是以大胆个性走红时尚圈,而她们除了超强穿搭风格之外,妆容也是她们的特点之一,尤其那又黑又浓的眼线,真的是非常醒目又有特色,给人一种不可靠近的气势!

水原希子也是个性搞怪少女的代表之一,她的眼妆就也时常出现浓密的猫眼型眼线,给人一种傲气、强势的魅力!

中毒唇色

举凡所有暗红色、深色、特殊色、过裸的裸色都可能会被说成是中毒色系,有时候时尚和流行真的让人看了雾萨萨,但姐哪管那麽多,擦在嘴上就是很好看啊!通常这样的颜色确实会有点威吓的效果,因为太过独特又醒目,如果不是特别场合、派对这样擦,偶尔真的会吓到人呐~

浅色变色片

变色片也是不可或缺的重点,浅色变色片可以让人无法从眼神辨别你的情绪,整个人的气质会变得更加神秘和难以捉摸,所以想呈现在个性难以亲进的妆容,隐形眼镜相当重要哦!

其实现在很多女孩儿化妆越来越有个性,也从这些个性中慢慢找到自己的自信;这样的妆感可以说是一种伪装,一种保护色,也有人纯粹觉得这样的妆容更适合自己、更美丽,不管你是属於哪一种,都希望可以透过化妆来找到自己的风格喜好,散发属於自己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