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短发最新发型女 视觉上更显脸小

发布时间:2019-02-21 15:09:27   来源: 网络    

 短发2019流行发型图片

内扣式短发在流行短发中一直都是很有人气的,特别是对脸大或是脸上肉多的亚洲女生来说,内扣式绝对是拯救大脸的救星,不同长度的短发都可以做成内扣,通过剪裁或是烫发处理之后不长的头发也能变得简单好打理,齐脖短发做内扣的话,发尾稍微剪碎一点贴合脸型给人的感觉也更自然一点。遮挡面部同时修饰脸部线条,视觉上更显脸小。

1、齐耳内扣短发

2019年流行的内扣短发中,齐耳内扣式短发应该是首选,短发长度超过耳朵的话既能保持短发的清爽感,也能拥有披发的妩媚气质,在齐耳下面一点点的位置内扣给人的印象更乖巧,稍微烫卷的话也是一款很显活力的发型。齐发尾+内扣烫设计也是度过发型尴尬期的必备技巧,同样的模板,头发稍微长长一点也能保持造型,不用担心一个月后短发就变形了。

齐脸短发怎么烫内扣

齐耳内扣短发稍微打理出一点不对称效果的话要更卡哇伊一点,也更时髦,用偏分将发量做不对称处理,或是烫卷,让一边头发变得更蓬松一点,打造出撩耳发效果也是一款超级显脸小的发型!这种短发造型感很强,更多还是靠自己打理的,手残的妹子要当心了。


2、利落超短发

利落超短发也是女生发型里的王道款,这款发型到底有多时髦?看过女星高俊熙的示范就知道,因为这款短发高俊熙可是火遍亚洲呢!人气高的超短发也是非常考验脸型和五官的,只有脸小脖子上的女生才能完美驾驭这款发型,帅气与温柔并存,展现女生百变气质。剪这款短发的话一定要露出耳朵才好看,露耳设计是利落感的来源,同时对发质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发根扁塌的人也不适合剪这款短发。刘海或两边的头发保留一点纹理感,短发整体呈现出的造型更立体,即使是假小子也不失女人味。


3、微波短卷发

所谓微波短卷发,其实就是波波头啦,这款发型真的是超级百搭,不管是时尚御姐还是呆萌萌妹都很适合这款短发,自然分发设计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生动,和内扣相比,发尾S卷比内扣更有型,有点像外翘的感觉修饰肩颈曲线也更俏皮,让不管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能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这款短发对圆脸妹子来说可是很适合,不用担心显脸大。


4、高级感直短发

女生发型换了一波又一波,短直发始终是高级感首选,和烫卷发的网红感相比,短直发可以更好的还原直发的魅力 ,不用任何修饰也很显气场的一款发型,和卷发相比,短直发还能降低成熟度,营造一种很清纯的印象,但搭配酷酷的妆容也是很赞的!不过这款短发对发质的要求有点高,发质好柔顺度高才能更好驾驭这款发型,在直发基础上保持适当的蓬松感,分分钟秒到你!

觉得短直发太单调的时候,还可以自己将发尾烫个卷,上直下卷的外翘设计更显可爱感,也超级减龄,即使是走欧美风路线小姐姐也很适合的一款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