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根据身材配发型 让你的身材显得更柔和

发布时间:2019-02-21 15:08:14   来源: 网络    

 女人如何根据体型选择合适发型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发型和身材也能扯上关系,说到身材,一般首先联想到搭配,之后就是减肥之类的的,和发型挂钩的估计就只有高矮了,但发型师们不这么想,国外发型师为大家制定了一组发型X身材搭配方案,根据体型不同,适合的发型也不同,搞不定脸型问题的人就来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1、梨形身材:避免头轻脚重

适合发型:蓬松空气感是关键

梨形身材如果配上一头直直贴贴的头发,很容易让人把视觉焦点移到宽大的下半身!蓬松的发型才最适合你,不管是长发、短发,总之在发根处制造蓬松感,才会显得比例比较平衡。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那么建议选择有蓬松度的短发,造型重点也放在头发的光泽感,才能让人转移注意力!建议在造型时抹上一点发油,不仅有淡淡香气、头发也会更有光泽。

2、凤梨形身材:避免结实的汉子形象

适合发型:大波浪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