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达的老婆​吴芳资料 默默支持他的贤内助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0:21   来源: 网络    

 郭达是著名的小品演员,他曾经在春晚舞台上的小品《产房门前》、《黄土坡》等让他迅速红起来,幽默又自然质朴的表演为他赢得了全国观众的掌声。在郭达的背后,他的老婆吴芳一直默默支持着他,当着他的贤内助。

​吴芳和郭达

吴芳以前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据悉,郭达在小品《产房门前》中的服装就是她设计制作的。郭达对她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后来成功打动了她的芳心。几十年来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吴芳已经在家当了多年“家庭主妇”,会过日子的她把家里管得井井有条,郭达对她十分满意和珍惜。

郭达,1955年6月9日出生在西安,是国家一级演员。他小时候的日子过得很苦,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去上海戏剧学院上学的机会。1977年,郭达毕业后分配到西安话剧团,当郭达在话剧团第一眼看到服装设计师吴芳时,便从心里认定了她,而吴芳,也被郭达拿着婚姻登记介绍信的求婚而感动,两人幸福地结合了。从此,郭达过上了再也不用自己操心的日子。

演员郭达

谈到郭达的成名小品《产房门前》,不能不谈到他老婆吴芳。用郭达的话说,他在西安话剧院做了他这一辈子最得意的事,就是娶到了这位“金不换”的老婆。吴芳是山东人,长郭达1岁。郭达笑称是“女大一,抱金砖”。这对夫妻除了在家庭和生活中互相理解、信任外,更重要的是在艺术道路上有着“英雄所见略同”的共识。郭达说,他的成功,与他们夫妻志同道合的奋斗密不可分。

1986年,郭达告诉太太:想改行演小品。吴芳很支持丈夫,并且很快就根据剧本《产房门前》设计了一套服装,郭达就穿着这身衣服走上了舞台。后来发生的一切出乎意料:小品《产房门前》不仅荣获了1986年陕西省喜剧小品大奖赛专业组第一名,还被选中登上了1987年春晚的舞台。从此,郭达演小品就一发不可收。他还清晰记得,第一次到央视参加春晚,妻子把家中仅存的150元过年费全部取出给了他,自己则带着孩子回娘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