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晓萍老公是谁 个性不合经常吵架离婚了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9:56   来源: 网络    

 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与艺人阿丹的相恋让众多粉丝都吃惊,两人身世悬殊却没有影响到他们相爱最终走向美好的婚姻,年龄差距5岁,他们感情遭受父母的强烈反对,使他们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最后奉子裸婚,一直不被看好的婚事,但他们依然幸福着。

台湾王晓萍老公是谁

阿丹(真名顾瀚畇)今年34岁,演员、词作者。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艺术研究所研究生。当了模特儿两年,后来才踏入演艺圈。现为TVBS旗下艺人。曾参演多部偶像剧,亦在多首受欢迎的歌曲中展现出填词的天赋。现活跃于综艺圈,是综艺节目的常客。2003年,被导演王晓海挖掘出演电视剧《七年级生》饰演李子威。同年出演了两部剧,一部是《舞动奇迹》、一部是《麻辣鲜师》。之后出演了多部青春偶像剧受好评,主要作品有《我是男子汉》、《剪刀石头布》、《下一站幸福》、《人生旅程》等。

台湾王晓萍老公是谁

王晓萍1975年生,毕业于美国南加大经济系。台湾鞋业豪门王震乾之女。现任台湾自创女鞋品牌Misssof和Sonia总经理。她是典型的女强人,27岁那年大胆创新将业务版图跨及时装,以SPACE175复合式服装店,引进欧美流行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她在事业上有独到的生意头脑,在生活上她则有独特的个人品味。

台湾王晓萍老公是谁

阿丹的年龄比他老婆王晓萍小5岁,两人目前都很火。一个是演艺圈的佼佼者、一个是成功的女老板。虽然家境悬殊之大但一点也不影响小两口婚后的甜蜜生活。两人属于闪婚一族,认识半年一见钟情彼此欣赏。王晓萍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前夫与她同龄,交往2 年结婚。婚后前夫一直和她经营自己的公司。因为个性不合经常吵架的缘故,200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

阿丹与王晓萍相恋半年,尽管家世悬殊且是年纪差5岁的姊弟恋,条件差异备受瞩目,2人感情却不受影响,交往半年就迅速订下相守一生的承诺,以低调而精致的方式完成婚事。小两口没拍婚纱照,新娘子王晓萍也没穿白纱,她曾有过1次婚姻纪录,看待白纱的心态已不一样,“买白纱回来很占空间,我想简单而且讲求环保一点,把粉色礼服内衬的纱裙拿掉,还可以变成晚宴服”。她父亲王震干为女鞋代工厂董事长,身为鞋业千金,她对新娘鞋的选择就一点也不马虎,除了穿她的爱牌红底鞋,也请自己的品牌特别订制一款银色高跟鞋,她笑说:“为自己设计新娘鞋的感觉蛮爽的,这也是我第1次利用特权请工厂帮我做鞋。”

台湾王晓萍老公是谁

阿丹自爆说王晓萍在以前不认识他时,在电视上看到他已经深深被他吸引,甚至为了看他停下转遥控器,更自豪表示王晓萍主动追求。当初很多人对于台湾名媛王晓萍下嫁艺人阿丹都感到很意外惊奇,并且还遭到了女方家人强烈发对,最后二人还是修成正果。王晓萍说:在一次朋友的酒会上我们见面了,当时一直被灌酒,我有点微醺的不断跟阿丹说“你好可爱”,一旁的阿丹马上心花怒放的大笑接话:这句话听了真舒服!后来,王晓萍向朋友要到阿丹电话遂开始联络。

台湾王晓萍老公是谁

顾瀚畇(阿丹)与鞋业豪门千金王晓萍结婚近3年。新生命诞生,妈妈再痛都觉值得,已有女儿,现多了个儿子,已凑成“好”字。问阿丹要不要再拼第3胎,他表示没打算,想先过小家庭生活,昨来陪产的阿丹爸爸也说:“我们都希望她不要再吃那么多苦了,我觉得够了,不忍心再看她吃苦。”至于外界总以家世背景悬殊看衰两人婚事。王晓萍表示“百亿千金”称号让她压力很大,“我真的没有那么有钱,我爸也没有。我何德何能当百亿千金或是当我爸接班人,不管经营工作或是家庭,自己付出努力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