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 罗晋曾被曝脚踏两船

发布时间:2019-02-19 13:20:39   来源: 网络    

 自从罗晋与唐嫣的订婚消息疯传以来,两人的关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不过迟迟不见两人互动,有网友质疑罗晋与唐嫣的关系。直至罗晋接受一次访谈,主持人偶然发现罗晋手机里竟然有与赵丽颖的亲密合照,这段不为人知的感情开始被揭露出来。到底罗晋与赵丽颖之间是什么关系呢?难道罗晋与赵丽颖才是真正的一对?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早前,罗晋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曾展示过自己手机上的一张照片。被李静问道是否是自己女友时,罗晋点头回答。虽然观众无法看清屏幕上的人到底是谁,但还是有网友曝出此人正是赵丽颖,随后罗晋与赵丽颖婚纱照也被网友深挖。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早前,罗晋与唐嫣在拍摄《X女特工》时,传出因戏生情,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的那段时间,随后,两人公开订婚的消息被传开。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一边传出与唐嫣订婚的消息,一边手机里惊现与赵丽颖的婚纱照。罗晋到底是和谁在一起的呢?不会是罗晋脚踏两船吧,这可让网友与粉丝受不了了。有网友猜测,罗晋会不会是与赵丽颖因戏生情,然后两人私下悄悄私定终生。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罗晋在谈到自己的私生活时,称自己是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的。虽然他已经否认了和赵丽颖的传闻,称“我一年360天都在工作,哪有时间谈恋爱啊,要说对象就是工作了。”并表示和赵丽颖只是普通朋友。

赵丽颖出道7年多,凭借《陆贞传奇》走红,她跟剧中情侣陈晓传出疑似戏假真做,日前又有传赵丽颖有过坐台和整容的经历,赵丽颖的经纪人兼海润经纪副总裁赫茹接受采访时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并且在微博澄清赵丽颖旧照当年是吃胖了,而参与制作《陆贞传奇》的编剧于正,也力挺赵丽颖,称有人“泼脏水”。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2006年,赵丽颖是被冠以“小董洁”的头衔闯荡娱乐圈的,她的出道源于某网站举办的选星节目,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签约华谊,并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广告,被网友追捧为“国民校花”。曾出演《佳期如梦》、《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多部影视剧集。

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曝光

随着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赵丽颖因晴格格一角,收获大票粉丝。此外,曾在《宫2》扮重要角色,据传安以轩当时见到赵丽颖时,便预言她一定能成大器。此次《陆贞传奇》挑起大梁,可见真如安以轩所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