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春夏短发趋势 更有女人味一些

发布时间:2019-02-19 13:15:12   来源: 网络    

 2019短发流行趋势

短发什么发型?2019年流行短发趋势中哪一种最受欢迎呢?小编觉得是这三种:初恋短发、齐嘴短发、精灵短发,不同长度设计更好突出不同脸型女生的特点,绝对是今年最值得参考的短发造型。

2019年流行什么短发 最实用的短发模板还是这15款!

1、初恋短发

初恋短发听名字就能想象出来,非常清纯感的一款短发,它的特点呢,脸颊两侧的头发刚好到下巴位置,发尾不会太厚重,微微内扣,稍微打薄有一点层次感,不烫不染,保留头发最原始的样子,少女感十足。

2、齐嘴短发

齐嘴短发对比于初恋短发来说,对脸型和五官的要求更加高,发尾的长度大概到嘴巴的位置,露出下巴线条,这款发型真的超减龄。对自己颜值足够自信的姐妹们,还可以尝试眉上刘海+齐嘴短发,加上微卷的弧度,有一种特别的复古感觉。

3、精灵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