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ony怎么护发的 美妆大神Pony教你护发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19 13:11:27   来源: 网络    

 Pony怎么护发的

韩国美妆大神Pony不只拥有一手神乎其技的彩妆技巧,就连她的发型也是出了名的「染发参考范本」~几乎每个月头发都会换上新色的她,从去年超夯的独角兽发色、雾灰到超浅白金色、抢眼彩虹色全都染过,甚至可以说「想得到的颜色她几乎都染过了」

这么频繁染发、造型还漂发的她,为何头发看起来依旧如此柔顺有光泽?没有像我们一样变稻草?!(小编想大喊:不公平~) 其实经过多次漂染后,她的头发也一度变成了干枯又分岔的稻草头,但她靠着4招护发密技重新养回女神发!到底怎么做?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爱用无矽灵胺基酸洗发精

Pony说自己都用无添加矽灵的氨基酸洗发精,把洗、护效果分开,对头皮头发都比较好。另外,她也提醒不要随便轻易尝试网络上没经过证实的各种偏方,像是用啤酒洗头…(小编表示:拿啤酒来洗头好浪费,更想拿来喝!)

2.洗发后一定要吹干

除了洗头很重要,大神说吹头发也很重要!洗完头一定要吹干头发,如果真的很累或很懒得时候,至少要吹到半干,让头皮不要处于潮湿状态,不然长期下来容易引起头痛,而且对头皮和头发都不好。

3.定时做深层护发

除了重视日常的清洁洗净和吹整,想养好头发的人一定都知道不能忽略护发!美发沙龙的深层护发有效,但是价位贵松松,还要特别预约时间,真的无法常去啊(泪) 好在Pony大神也是居家护发派!

Pony说平时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抽一整天去美发店做护发,而且也嫌麻烦,所以自己喜欢试用各种发膜,最近就发现了一款主打「每周一次就够」的发膜,让她笑说「很适合像我一样的懒人~」她都是在洗发后挖厚厚一坨直接涂上发丝,静置5分钟趁机刷一下手机(疑?)再用水冲干净。

4.常吃对头发有益的食物

当然,头发的保养就跟保养脸部肌肤一样,除了外在涂涂抹抹的保养品护理,内在的保养也很重要!建议可以多吃一些对头发有益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核桃、黑豆和酪梨等,都是能让头发变乌黑浓密、有光泽和预防落发的好帮手。

最后,Pony女神更大方自嘲「乖宝宝不要学我这么频繁的染烫头发」,只要爱护好头皮、头发,并好好持续护理头发,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头滑顺到闪着女神光圈的仙女秀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