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伦杨紫公布恋情 邓伦和杨紫热恋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02-19 12:53:45   来源: 网络    

 邓伦和杨紫在一起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网曝邓伦杨紫热恋引热议,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为什么到现在才曝光,这不得不让人惊叹他们的保密度也太严了吧。不过他们曾经合作过好几部影视作品,但是他们都没有擦出火花,可现在突然曝光恋情,也许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假戏真做的吧。

网曝邓伦杨紫热恋​‍

杨紫和邓伦自从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变成了一对热门CP,后来经常被人拿出来说事,认为两人很有CP感,如果在一起也挺好的,可惜那时候他们只是假情侣。可最近某帖子爆料杨紫和邓伦是真CP,而且宣传期就已经热恋了,由于工作原因迟迟不公开,但还有其他的原因不公开,是因为杨紫的妈妈嫌弃邓伦的咖位低。

话说邓伦现在也晋升一线男演员了,和杨紫的咖位差不多了,但是却依旧遭到杨紫妈妈的嫌弃,所以才不敢公开的,但这只是一个谣言而已。而且杨紫和邓伦也多次同框,可是杨紫却显得非常冷漠,完全看不出来她和邓伦在一起的开心样子,也许是在掩饰他们的恋情罢了。

对于邓伦和杨紫的恋情曝光,而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不过邓伦等和多位女星有绯闻,但都辟谣过,现在和杨紫传绯闻,不知道他会不会出来辟谣呢?网友们现在坐等他们的恋情曝光或者澄清事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