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两任妻子和红颜知己揭秘

发布时间:2019-02-18 18:40:23   来源: 网络    

 香港演员汤镇业经过几次感情的失败后,网友好奇的是的汤镇业现任老婆是谁呢?据说汤镇业现任老婆也是娱乐圈上面的人呢?那么会是谁呢?知情者爆料说汤镇业和现任老婆文静是奉子成婚的,听说文静当时还趾高气扬要挟其娶她进门的。那么是不是这样呢?下面为你揭晓。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随着九十年代国内改革开放,汤镇业先生更率先带领同行业投资发展国内娱乐事业及房产投资。 他如今是香港希盛演艺有限公司、香港德源娱乐制作公司、香港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魅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菫事长、行政总监。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汤镇业老婆文静和汤镇业两个人其实是奉子结婚,早在汤镇业和文静结婚之前,其实汤镇业就已经有三个儿女了这来老来得子还是让汤镇业十分的高兴汤镇业老婆文静本来是齐鲁电视台的一个主持人,当年还没有毕业的文静来到齐鲁电视台做实习主持人,因为表现出色所以最终留在了电视台。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随后汤镇业老婆文静为了能够发展的更好,所以跳槽来到上海发展,目前文静是在上海电视台做一个主持人,同时也是上海公司的一个经理,很多人都以为汤镇业和文静结婚之后,文静会慢慢地开始进军娱乐圈,但是文静却选择最终到上海的公司做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虽然汤镇业和文静两个人也属于典型的老夫少妻,不过汤镇业的儿女们也对于文静十分的喜爱,并且已经接受了这个和他们同龄的后妈。

汤镇业与前妻姜坤育有一女以及一对双胞胎儿子。汤镇业透露在两任妻子之间,还有一个红颜知己为他生下一个儿子。“我在广州一直有一个认识多年的红颜知己,还替我生了个儿子,但外界一直不知道。现在孩子8岁了。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作为男人作为父亲,我不想别人认为他是一个私生子,因此我准备负起责任给他名分。所以这次我才把这件事说出来,将来还准备让他到香港上学。这次现任太太邹文静到医院检查,发现怀的是一对双胞胎女儿,更让汤镇业喜出望外,“这样我一共就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了。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对于与邹文静“奉子成婚”,汤镇业直认不讳:“其实结婚对于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不过男人应该负起责任,她有了我的孩子,我就得给她一个名分,也给对方家长一个交代。不过遗憾的是,没给那个红颜知己名分。因为当时我和首任太太离婚不久,不想那么快考虑这件事,结果拖拖拉拉很多年,就由爱情变成感情再转成亲情。现在能做到就是负起当孩子父亲的责任。”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2008年5月,已经50岁的汤镇业与24岁的文静奉子成婚曾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当时为照顾怀孕的妻子,汤镇业放弃了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9月17日,文静在香港九龙医院为汤镇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这让已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汤镇业兴奋不已。

汤镇业的老婆是谁

汤镇业老婆是谁? 2008年5月,已经50岁的汤镇业与24岁(年龄相差:26岁)的文静奉子成婚曾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昔日的少女杀手“五虎将”如今一个个步入中年,提到敏感的年龄问题,并不忌讳提及“老夫少妻”的话题,他笑言目前最迫切的任务是保持身体健康,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