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和伟老婆是谁 和王丽坤的绯闻被热传

发布时间:2019-02-18 18:32:37   来源: 网络    

 明星夫妻聚少离多婚姻感情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点问题。于和伟老婆宋林静嫁给他后就隐退当起了家庭主妇,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况如何?一直以来于和伟和王丽坤的绯闻就没停过,于和伟和王丽坤也合作过多次,有传两人是剧组出了名的露水夫妻在一起就是各取所需解决生理需求。

于和伟老婆和女儿

于和伟在外拍戏赚钱老婆宋林静就在家打理,关于于和伟和王丽坤的绯闻不知道宋林静有何感想。于和伟老婆和女儿近况,于和伟和老婆结婚十几就只生下女儿,当年于和伟和宋林静结婚时不少人说好配,于和伟平时也很低调,宋林静的话更是鲜少出现在镜头前。

王丽坤和于和伟的地下恋情,据说两人其实已经有长达三年的恋情,一时间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各种的消息层出不穷,而很多网友不仅要问,于和伟不是结婚了吗。于和伟老婆和女儿。其实于和伟跟王丽坤早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而被网友发现举止亲密,疑似恋爱中,之后两人都否认这一传闻,并且声称当时只是工作,旁边有很多的工作人员,而网上的亲密照片是有人故意截取的,让人引起误会。

于和伟老婆和女儿

其实于和伟早已经结婚,而他的妻子叫宋林静,是一位舞蹈演员,并且两人已经有孩子了,而于和伟非常的感谢自己的妻子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支持,称自己能走到今天都是妻子给自己的鼓励。而妻子为了照顾家庭放弃了很多的机会,为了照顾于和伟的母亲,两人更是常常分居两地。

于和伟王丽坤

到现在于和伟跟老婆宋林静已经结婚有十多年了,期间二人辗转去过很多地方,共同经历很多的风风雨雨,不论于和伟的事业在低潮还是高峰期,妻子都默默的支持着他。虽然于和伟在公众的场合很少的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其实于和伟跟自己的妻子非常的恩爱。所以对于于和伟老婆和女儿也不要在深究了。只要他们全家人过的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