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大学四年同学陷入热恋

发布时间:2019-02-18 18:17:17   来源: 网络    

 近日周冬雨因为参演多部电视剧而名气大增,这时有网友曝料周冬雨和前男友田明鑫复合。在去年周冬雨和田明鑫的恋情遭曝光,周冬雨和田明鑫三亚约会来入住私人别墅,当时周冬雨和田明鑫十分恩爱,可是就在两人恋情曝光不久后两人宣布分手,究竟周冬雨和田明鑫为什么会分手呢?传闻两人分手是因为有第三者插足是真的吗?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2015年4月22日,全民星探曝光周冬雨与田明鑫的恋情,二人在三亚约会,住进私人别墅。并拍到二人在别墅内行为举止亲密,周冬雨亲喂田明鑫吃苹果。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田明鑫的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元一晚。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2015年4月22日中午,周冬雨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周冬雨男友的身份和相恋时间,“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但周冬雨并未证实田明鑫系“富二代”的说法。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周冬雨经纪人表示:“周冬雨这次是恋爱了,被拍到的也是周冬雨和男朋友发生的一些正常隐私,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周冬雨,保护周冬雨这段恋情”。可是就在周冬雨和田明鑫公布恋情不够一年的时间,周冬雨又自曝分手说自己已经恢复单身了。周冬雨自曝和田明鑫分手是自己提的,因为周冬雨和田明鑫性格不合经常吵架所以分手。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2010年周冬雨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获得认可,凭借此片获得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和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该片以1.6亿的票房刷新了国产文艺片票房纪录。2011—2013年先后主演了《倾城之泪》《宫锁沉香》等电影。2014年,周冬雨领衔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

周冬雨田明鑫分手原因

1992年1月31日,周冬雨出生于石家庄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儿时曾练习体操,12岁时还进入了石家庄市体操队。2006年3月,转学到石家庄二七中2004级。初中毕业后,考入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2010年高考前,作为高三舞蹈班的学生,周冬雨来到南京参加艺术考试,当时电影《山楂树之恋》剧组正在全国征选“静秋”,后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女主角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