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手表小众牌子 小众女士手表品牌推荐

发布时间:2019-02-18 17:07:31   来源: 网络    

 小众女士手表品牌推荐

1.古驰

2.伯爵

3.蒂芙尼

4.劳力士

5.百达翡丽

6.迪奥

7.博柏利

8.百年灵

女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1.古驰

古驰虽然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奢侈品几乎都卖,但最初是以皮具品和手表起家的,Gucci手表是全球闻名的奢侈手表之一,以其精细的意大利手工和大气的外表而深受职场精英的喜爱,称得上是手表里面的“贵族”。

2.伯爵

伯爵手表是一个百年品牌,旗下手表分为很多系列,其中明星系列就是炫美系列,相信每位女士都能在这个系列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自1874年创立以来,伯爵不断以精湛细腻的珠宝艺术融合复杂制表技术,推出诸多高级腕表和高级珠宝臻品。伯爵高级珠宝承载了真挚的情感,成为佩戴者欢乐的源泉。

3.蒂芙尼

蒂芙尼是一个浪漫的品牌,蒂芙尼的珠宝首饰也远近闻名,设计别具一格,轻松俘获女人的心,这个美国品牌是由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于1837年创立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专门销售手表、香水、钻石首饰、配饰、皮具、纯银等奢侈品。其以其精美的手表而闻名,这些手表具有高度女性化的特点,而且装饰得非常奢华。

4.劳力士

劳力士的女表多是石英表,外观奢华上档次,比较适合白领上班族,劳力士表盘的钟点标记以18ct金制成,防止光泽暗淡,另备有上千种劳力士的独特款式,多款颜色、质地、花纹和图案以供选择。劳力士最初是在英国伦敦成立的,但它的运营基地在1919年被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劳力士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手表品牌之一,也被认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深受世界各地许多人的追捧。

5.百达翡丽

如果你对手表颇有研究,那么百达翡丽的名字你一定听说过,百达翡丽采用自动上弦机芯,12-600AT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自动机芯之一的,百达翡丽一家瑞士手表制造商,也是世界十大手表品牌之一,专门设计和制造最昂贵的手表。它的腕表非常有名气,设计和工艺十分复杂,而且使用了非常珍贵材料,可以适应不同的口味和场合。

6.迪奥

很多人对迪奥的印象还停留在女士化妆品和服装,除了这些迪奥还是手表制造商,迪奥的手表价格在1万~3万人民币左右,迪奥是一家法国公司,以其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的名字命名,成立于1946年。迪奥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公司以销售珠宝、皮革制品、鞋类、配饰、化妆品、香水、手表为主,其手表非常精美。

7.博柏利

博柏利的风格偏英伦风,无论是英伦学院风还是英伦绅士风都能演绎出来,博柏利一般采用石英机芯,设计独特,BURBERRY以浓厚的英伦风出名,是英国品牌,经典标志是斜纹方格,风衣和西装透着浓浓的绅士风度,如果你是一身burberry再配上burberry的手表会相得益彰,但是单独拿出用的话,不是一款罩的住场面的手表,是国际顶尖品牌但手表只是周边

8.百年灵

百年灵的设计和精密仪器是全世界知名的,实用性比较高,外观设计比较硬朗偏中性化,适合喜欢帅气中性化的女性,百年灵拿到帝舵的机芯后,并非原始机芯的简单复制品,除了帝舵特有的润饰外,百年灵还对累计计时器进行了改良,并采用硅游丝,改进了调速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