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开学穿什么 开学穿什么衣服好女生

发布时间:2019-02-18 13:47:36   来源: 网络    

开学穿什么衣服好女生

开学最令人欣喜的一件事,就是听到同学对你说一句:「你变漂亮了!」那些在过年期间忍住没吃的垃圾食物;那些少吃的两碗饭都有了意义,其实就算过年胖了两公斤也没关系,只要打扮的美美的照样走路有风,今天就要推荐各种风格的开学穿搭,被称赞一句「你怎麽变漂亮了!」不是梦啊!!

1. 大胆将流行元素放上身

眼看春天就要来临,利用 #亮色系单品 点缀在穿搭中不但增添层次感,风格也会立刻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像是在穿搭中搭配萤光绿、萤光黄的高领内搭,人群中想不看到你都难,炫雅示范给你看!

亮色T x 蕾丝内搭,复古可爱风格,心仪的男生绝对招架不住

#格纹裤

也是本季许多时尚KOL爱用的下着单品,醒目的格纹裤在上衣部分搭配简单T恤就很好看,别忘了要搭配上一双帅鞋,更有话题性。

想要利用破天荒的破格造型在开学的时候给大家一个下马威吗?#单车裤 或许会是你的新选择!曾在90 年代初流行过的贴身短裤—单车裤,最近被许多好莱坞明星及欧美时尚icon重新翻玩,单车裤是现下非常具有指标性的单品,懂得穿你就能在这个学期一开始就粉墨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