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屈楚萧被扒黑料 屈楚萧劈腿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2-18 13:35:31   来源: 网络    

 屈楚萧被扒黑料事怎么回事?人红是非多,相比这些话说的是一点都没错。在春节贺岁档期间的上映的电影,流浪地球逆袭成为票房的冠军,自然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最开始的是吴京备受争议,之后便开始流浪地球的男主屈楚萧。

屈楚萧被扒黑料​‍

近日,屈楚萧的账号身份证号,支付宝账号全部都被网友给扒出来。那么,为什么,会初夏这样的情况?在屈楚萧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是这样的:屈楚萧因为很火爆,在乘坐飞机的时候遇到粉丝要签名,但是屈楚萧十分有礼貌的拒绝了。但是这名粉丝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却和其它的乘客换作为,最后换到了屈楚萧的身边。

屈楚萧被扒黑料‍

在下飞机的时候对着屈楚拍摄,于是屈楚萧便拿出手机拍摄,把两个人的对话用手机露出来。并且在公众账号上把自己遭遇私生饭的时间给爆料出来。一时间引来很多人的关注。有人说当时的语气十分的不好。便因此引发了对于屈楚萧的扒皮。网友把相关的证件号码全部都被扒皮出来。

屈楚萧被扒黑料‍

而且很多人表示屈楚萧的人民也是十分的恶劣。而屈楚萧本人也是对于这些也是很敢说出来。很多人表示屈楚萧也很刚也很敢说。而他自己也是在ins账号发表一些言论,表示自己没有那么的软弱。二对于此有的网友表示买账,有的网友则是相反的情况。更有甚者爆出屈楚萧劈腿的内容,想必也是眼红,真假有无从得知。但是,人红是非多这句话没有错,只不过是程度到底是不是一样,那就另当别论了。那么,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