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德云社艺人信息被卖 行为侵犯了艺人的隐私

发布时间:2019-02-18 13:35:00   来源: 网络    

 曲艺文化当年经常会在中央台的曲艺频道播出,除此之外,很少能看到相声在荧幕上出现,然而相声曲艺被越来越被很多人开始喜欢这样一门中国传统艺术,让听相声成为一种娱乐方式,德云社功不可没。现在的相声是根据传统相声与时俱进加以创新之后的产物,让年轻观众更加喜欢相声。但人红是非多,由于相声太受一些年轻观众喜欢,相声界也要被迫进入娱乐圈进入饭圈了。这不最近德云社摊上事了,德云社旗下的多位艺人的私密信息被售卖。

德云社艺人信息100元打包

当很多的饭圈文化慢慢的融入了现在非常火爆的相声文化以后,我们熟知的相声演员岳云鹏也逐渐有了大量的粉丝,“五环之歌”经久不衰。前天晚上,德云社通过社交网络发布声明: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德云社的支持及厚爱。为保护德云社艺人的合法权益,德云社特此声明。在声明中称德云社旗下的多位艺人的住址和行程等信息被多次泄露,传播和售卖,侵犯了艺人的隐私,将会针对上述行为,委托律师进行维权。声明发出后,很多网友粉丝也积极评论,支持德云社的做法,呼吁粉丝们多关注台上的他们,台下的生活少操心,不要把粉圈那一套带到相声里来。

然而声明的发出,并没有起到任何的震慑作用,目前仍有人还在肆无忌惮依旧猖獗的进行出售岳云鹏和张云雷等人的信息。按照北京青年报给出的信息,身份证ID,家庭住址,航班信心悉数提供,打包费100元。德云社目前已经发展传承至第三代,分别为“德”“云”“筱”。发展了十多年,目前能够为德云社赚钱的角也不少了,都在慢慢成为新的德云社流量明星。私生饭获得爱豆的信息,并且到处跟着爱豆骚扰爱豆的事件很常见。但是艺人碍于事业发展形象,多是忍气吞声。今天《流浪地球》的男主屈楚萧还在用小号怼私生饭的行为。这种买卖艺人信息的行为已经违法,衷心希望这次德云社可以在圈内做好榜样,整治净化买卖艺人信息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