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菁菁诱惑白客那一段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资料

发布时间:2019-02-16 17:26:30   来源: 网络    

 凭借王大锤这一角色爆红之后,原本很多人以为白客的演艺生涯就一帆风顺的!但其实并没有,因为白客爆红之后不久!就被网友曝出与经纪公司闹掰了,而闹掰的原因疑是因为女朋友肖菁菁!对于白客的私人感情大家就略知一二而已,那么究竟白客女朋友是不是肖菁菁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照片吧!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大锤吧!因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让白客迅速走红,白客只是艺名,真名叫罗宏明,白客浮夸的演技与逗比的性格让网友们越来越关注,同时也非常关注白客的感情私生活,那么白客有没有女朋友呢?白客的女朋友是谁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白客就是罗宏明,罗宏明就是王大锤。大家开始以为葛布是白客的女朋友,这个其实并不可信。两个人只是工作中的搭档,可能会产生好感,发展成男女朋友,不过也只是可能而已。因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而走红的演员白客,女朋友是谁备受关注。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近日,他与女朋友酱婶儿亲密照流出,照片中女子长相十分清纯漂亮,两人举止亲密俨然热恋中的情侣。据了解,白客和他的女朋友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并且一起拍摄了短片《爱的勇气》。据悉,白客女友微博名叫交酱婶,但后来变了,乃至现在小编仍然没有找到她的大号。

不过在2013年4月份两人就已分手,有网友称在分手之后白客就删除了关于女友的全部微博。白客,本名罗宏明,1988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配音员,《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2013年出演导演叫兽易小星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一号“王大锤”。与青年导演刘循子墨合作,在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万合天宜的网剧新作《报告老板》之中,饰演“小蘑菇制片”一角。2014年春节,由叫兽易小星执导的,万合天宜、优酷出品和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的《万万没想到:小兵过年》作为贺岁档在湖南卫视热播。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白客与湖南台主持人马可、女演员戚薇合作,再度续写“王大锤的传奇,2014年7月1日出演《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同年,客串韩寒执导的公路片《后会无期》。《高科技少女喵》是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由叫兽易小星监制,子墨导演,张本煜(即《万万没想到》里面的刘备)担当男主演,子墨,白客,小爱等参演。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近日,随着网络剧《高科技少女猫》的热播,剧中女主角喵妹饰演者肖菁菁人气大涨。随后,高科技少女喵女主角肖菁菁个人资料微博也被曝光。还有海量肖菁菁生活照泳装照曝光,身材爆好的她被封新代“宅男女神”。据了解,国内首部网络科幻剧《高科技少女猫》。

白客女朋友肖菁菁照片

是由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是万合天宜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据已经播出,剧中的男女主角就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关于高科技少女喵女主角喵妹的扮演着肖菁菁网络却鲜有关于她的信息被爆,同时也引起不少网友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