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怀孕了吗 白百何的小男友曝光

发布时间:2019-02-16 16:02:08   来源: 网络    

 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闹得沸沸扬扬,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也淡忘了他们离婚的绯闻。最近有媒体曝光白百何现身妇产科疑似怀孕了,而白百何的小男友也首度现身,白百何怀孕了是吗,现在有几个月了?

白百何怀孕了是吗​‍

在情人节这天,白百何现身医院,当时白百何把自己包裹得很紧密,还带着厚厚的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穿着厚厚的棉袄。当时白百何走路时是双手抱着肚子的,走路也十分小心翼翼,如果不是现身妇产科,没有人会怀疑她怀孕了,且她的动作也引来了众人的质疑。

关于白百何是否怀孕了,相信大家也纷纷猜测不定,毕竟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那么多年了,爱上另外一个男人也是有可能的,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吧。况且当时白百何身边就有一个男子,网友们纷纷猜测那很有可能会是白百何的现任男友,不过长得很嫩,比陈羽凡帅多了。

后来由于白百何怀孕的传闻越传越厉害,白百何本人不得不做出回应,自己并没有怀孕,而是牙齿疼到医院检查,况且也没有到妇产科,一切都是媒体恶意扭曲事实的,话说身边的男子也不是男朋友,而现在的工作伙伴,结果被大家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