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德纲生二胎了吗 郭德纲的老婆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9:42   来源: 网络    

   1月5日晚,相声演员赵建明在微博上传一张截图表示相声演员郭德纲于1月5日下午3点再得一子,并附文称:“恭喜郭德纲师叔喜得贵子。”照片内容是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朋友圈,郭德纲附上文字称“岁在甲午,冬月十五。一五年一月五日,下午三点零五,国门弄璋之喜....。”弄璋,是民间对生男的古称。

  据了解,郭德纲第一个儿子郭麒麟于1996年和前妻胡中惠所生,目前是郭德纲德云社的一名年轻相声演员。时隔19年后的2015年1月5日,郭德纲与现任妻子王惠喜得一子,两个儿子年龄相差19岁。

  郭德纲是著名相声演员,电影和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8岁便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得到了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郭德纲在学艺其间同时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这些经历对丰富他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和理解,郭德纲逐渐地形成自己的独特表演风格。2005年底,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纲借势风云突起,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磨打锤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演员之中的佼佼者。2013年郭德纲首次登上了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于谦一同和说的相声受到观众强烈反响,也有人将郭德纲视作春晚舞台上语言类节目赵本山的接班人。

  郭德纲老婆是谁,郭德纲结过几次婚,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是和谁所生?

  王惠与郭麒麟

  2015年1月5日,相声演员赵建明证实42岁的郭德纲与现任妻子王惠再得一子,并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截图表示祝贺,至此郭德纲膝下再添一子共有两个儿子,其大儿子郭麒麟今年已经19岁,目前跟随父亲郭德纲在德云社作为一名相声演员为观众表演,郭麒麟将比弟弟大19岁。

  郭德纲婚史揭秘 郭德纲两任妻子都是谁

  郭德纲与第一任妻子胡中惠合影

  谈起郭德纲很多人都会想起舞台上与于谦的打趣逗笑,郭德纲的婚史不少人都不甚明了,郭德纲共有两次婚姻经历,第一次婚姻可以说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郭德纲的第一任妻子是胡中惠,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当时郭德纲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便结婚了,当时郭德纲年仅21岁。但仓促的婚姻为他们的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深深的伏笔。当生活从新婚的新鲜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便暴露无遗,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选择了离婚各自开始新的人生。离婚后,儿子郭麒麟由郭德纲父母照顾,胡中惠则出国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郭德纲现任妻子王惠

  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也是现在的妻子王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胖胖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其实王惠早前是在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的,年轻的时候不像现在这么胖,当时年轻漂亮,并且是天津城中的名角。2000年,郭德纲与他人共同策划了一个“千禧新春曲艺名家名段欣赏”的演出活动,他特意提出,一定要邀请天津的王惠来参加。虽然从未见过面,但因同是曲艺圈中人,对王惠在鼓曲艺术上的成就,郭德纲倾慕已久。王惠应邀而来,郭德纲心中大喜。当时的王惠是天津城的名角,郭德纲只是北京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相声演员。

  演出结束后,郭德纲主动找王惠攀谈,对王惠当天的演出大加赞扬。而王惠当时对郭德纲并没有什么感觉,她说:“我当时就是觉得他挺贫的,后来一想,说相声的嘛,也正常。”回天津后,王惠几乎天天接到郭德纲的电话,两年之中,他们虽然没见过面,但长期的“电话传情”已在彼此心里留下了温馨的一笔。慢慢地两人就走在了一起。在郭德纲成名之前,两人一同吃了不少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