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被曝工作的时候总是被投诉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7:04   来源: 网络    

 韩国偶像团体fx成员崔雪莉突然退出组合让很多粉丝咋舌,崔雪莉退出组合时,fx的粉丝不仅没有给崔雪莉祝福,而是觉得崔雪莉是fx的背叛者,就连fx的其他成员也表示非常失望。而崔雪莉近年来一改往常甜美形象而是走浪荡风格...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崔雪莉当年是想要成为一名演员,所以崔雪莉加入fx的真正原因是想利用fx组合给崔雪莉带来的人气而让自己的演员路走得更顺。其实崔雪莉一直都不想留在组合里面,当崔雪莉的人气达到了一个高度时,崔雪莉想要退出fx是很正常的。早在14年的时候,崔雪莉已经想要退出fx了。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14年崔雪莉除了因为fx而出名,还因为拍摄的电视剧收到好评而高调的和比自己大14岁的嘻哈歌手崔子秀大秀恩爱。一直以来崔雪莉公司给崔雪莉打造的都是清纯可爱的形象,可是崔雪莉没有得到公司同意擅自宣布恋情,这是对fx的形象很不负责的,更是因为崔雪莉的负面形象引起fx其他队员的不满还有fx的粉丝的失望。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崔雪莉退出组合fx之后更是放下了偶像包袱,崔雪莉在ins上发布了自己的私房照,照片中的崔雪莉穿着黑色的低胸露背长洋装,看起来玩的不亦乐乎,和崔雪莉以前的形象对比,现实的崔雪莉和之前公司给她打造的清纯形象很不符合。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有网友说崔雪莉从小就被公司捧在手心,崔雪莉的fx组合出道有公司前辈护航之外,老板还买了大热漫画给崔雪莉演戏,让崔雪莉当女主角。还有人直指崔雪莉本人的工作态度很不好,崔雪莉工作的时候总是被投诉,而崔雪莉的公司还为了不被这些传言流传更是采取了强烈措施。

崔雪莉(최진리)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学习为期四年演艺生涯。2007年出演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电影《笨蛋》。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电视剧《Welcome to The Show》。2012年主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同年12月31日获得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2014年主演电影《时尚王》;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崔雪莉拥有可爱的外表、高挑的身材,一向以清纯可爱的形象示人。尤其是那双“笑眼”让她人气飙升,被称为韩国的“口袋妹妹”。一般人对于如此抢眼的发色难以驾驭,但是金铜色不仅更加衬托崔雪莉的白皙肤色,也是直发更显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