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晨个人资料、背景 剧中表现的可圈可点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6:37   来源: 网络    

 新生代90后女神金晨近日人气飙升,因出演《无心法师》被大家熟知,而近期也有一部与陈赫一起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即将开播,前段时间金晨被曝出恋情,随着各种个人资料也遭到深扒,金晨从小就有跳舞的天赋,并且不顾父母的极力反对坚持要跳舞,今天我们就来揭其令人震惊的背后不为人知神秘又强硬的背景!

金晨个人资料

金晨出道后拍摄过多部电视剧,广告,凭借清纯长相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不过有网友扒出金晨早期的照片,现在的她鼻子比以前高挺,整个脸型也变得更加精致。不过小编倒是觉得是拍摄角度问题和化妆的问题,既然有北舞校花这个称号,颜值肯定是早就被众人所认可的。

金晨个人资料

曾与王大陆传出绯闻的金晨,恋情曝光。牵手小两岁的男演员邓伦姐弟恋。两人在剧组酒店同居,并到小树林约会,邓伦一路搂着金晨往前走,并捏了下女友翘臀,恋爱中甜蜜十足。金晨邓伦小树林约会全程小女人十足向男友撒娇。

金晨个人资料

单说金晨的外貌,甜美不失大气,温柔不失活力。既饰演的出“温柔可人”的虞姬,也能在红色剧《雪鹰》中饰演乱世传奇女子。作为90后艺人,很少有女星能在正剧中表现的可圈可点,然而金晨却对每一个角色都满腔热血,作为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金晨舞姿优美,也曾在舞蹈中获取众多奖项。

金晨个人资料

而拍戏对于她来说却是新的起点,需要从零开始。舞蹈和拍戏总有不同之处,金晨作为一个“戏剧新生”也曾有压力,遇到复杂的桥段或者大尺度时,她曾笑言:“有时候的确会压力大,不过我内心还是很强大的。”于是小太阳金晨不仅照亮着自己,也常常在微博发一些“小贴士”温暖粉丝,粉丝直呼:“你就是我们的女神。”

金晨的爸爸是个舞蹈老师,其实金晨的妈妈也是,父母都搞这一行,于是两位家长决定绝不能让孩子再学跳舞。因为啥?苦啊!金晨有一个姐姐,大她8岁,虽然继承了爸妈的文艺天赋,但是远离跳舞学了古筝。所以到了金晨,爸妈原本也是这么打算的:学什么都行,就是别学跳舞。

金晨个人资料

那时,金晨也知道爸妈的打算,但是她天生就对舞蹈感兴趣。“我记得当时我爸把我领到少年宫,什么班都可以报,就是不能选舞蹈。但是我对其他的都不感兴趣。每次我到了少年宫,都跑到舞蹈教室,扒着窗户看。我爸妈一看我这么喜欢,这么想跳,也没辙了。那时我特想要一双舞蹈鞋,买了之后到哪儿都穿着。爸妈觉得,那还是做孩子喜欢的事情吧。”

金晨个人资料

看着如今无比开朗的金晨,你很难想象,从10岁考到上海的舞蹈学院,到大学考来北京,这期间漫长的青春期岁月,她一直过得很压抑。“那么小的年纪,突然离家那么远,然后学跳舞又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以前是爸爸教,后来变成老师教,肯定要严厉一些,可能是因为那六年压力太大,所以性格一下就内向了。”

金晨个人资料

金晨那段时间几乎没什么朋友,人也变得非常沉默。“但是我从不后悔那段时间吃的苦,至少让我现在变得坚强,这个也算是我如今的一个优点吧。很多人都说当演员辛苦,但经历过学舞蹈的过程,现在这些对我来说都不叫什么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