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祐宁女友是谁 和郭采洁交往多年分手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6:08   来源: 网络    

 演员杨祐宁的感情生活受到了关注,杨祐宁之前和郭采洁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传杨祐宁和郭采洁暗中交往。杨祐宁和郭采洁是因为合作拍摄而认识的,两人都是台湾演员所以比较有话题可以聊,之后两人绯闻不断,大家也是非常看好郭采洁和杨祐宁的。杨祐宁的女朋友是不是郭采洁?杨祐宁的女朋友是谁?

杨祐宁女友是谁

大家都知道,杨祐宁女友是郭采洁。杨祐宁和郭采洁交往多年,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甚至曾经一度谈婚论嫁。但是不久前,杨祐宁郭采洁却被曝出已经分手。而近日,杨祐宁郭采洁又被传复合,因为男方深夜赶赴女方的香闺。

杨祐宁女友是谁

 8月30日是台湾男星杨佑宁的32岁生日,其女友郭采洁在微博上大方祝其生日快乐,并贴出了两人甜蜜进餐的照片。尽管配文是十分简短的“咳,生日快樂”,但对于一向比较低调的二人来说,这张照片已经足够向网友展示了他们的热恋状态。

杨祐宁女友是谁

照片上的杨佑宁被打了个大大的猫头马赛克,两人穿着一样的围兜,并肩坐着吃西餐。郭采洁还调皮地举起叉子摆了个造型。有网友评论道,“姐夫生日快乐,我已经接受他了”、“看脖子就知道是谁”,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不明就里,询问被打码的人是谁。

郭采洁因2012年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和杨佑宁传出假戏真做消息,不断被拍到甜蜜吃火锅、家中密会,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是直到拍摄电影《大尾鲈鳗》才公开恋情,两人现在越来越爱秀恩爱。最近她和男友及对方家长共进晚餐,全家对她款待有加,飘出浓浓婚味。

杨祐宁女友是谁

现年28岁的郭采洁和大4岁的杨佑宁越来越勇敢爱,除了在记者会上不避讳谈论感情外,她也经常晒照晒恩爱,8月底就曾在网络放上小俩口用餐照,祝男友生日快乐,闪瞎众人。据媒体报导,她26日晚上在助理陪同下去看中医,结束后,她便独自前往男友父母开设的餐厅,和爱人以及未来的公婆吃饭。

杨祐宁女友是谁​

在用餐期间,郭采洁受尽杨家男人爱戴,杨佑宁坐在她对面不断帮忙夹菜、倒饮料,坐在右手边的杨爸则是主动为她拌“猪油拌饭”。餐毕,有人上前询问杨家人,杨爸大方拉拢老婆一起受访,且表示很喜欢郭采洁,但不会逼婚,否认小俩口同居消息,坦承现在儿子还住家中,只是因为工作很少回家,而郭偶而会到家中拜访,“一家人”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