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何云伟曹云金背叛郭德纲之始末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2:19   来源: 网络    

 据热心网友爆料,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是因为郭德纲私吞他们表演的费用导致师徒反目成仇分分钟撕逼。何云伟李菁如今已经退出德云社了但是还是时不时的在微博上面开骂郭德纲他。何云伟李菁表示:郭德纲很多文章都是生活的写照,比如贪污等。对此郭德纲无回应,揭何云伟曹云金背叛郭德纲之始末。究竟是什么让师傅之间闹成这副得样呢?郭德纲是不是真的私吞他们的表演费用呢?下面为你揭晓。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昨日,曹云金在微博发表长文细数拜师郭德纲学艺期间的辛酸往事,同时就郭德纲此前的言论进行澄清,表示当时是被郭德纲变相逼走。对此,记者梳理发现,除了曹云金外,何云伟、徐德亮、戴九安等都曾卷入德云社出走风波,而这与待遇、个人发展空间都有着极大关系。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退出德云社的李菁、何云伟力挺曹云金。苗阜、第一狗仔卓伟、曹云金女友江若琳等也都站队发声支持曹云金。而郭德纲则始终未有回应,郭德纲经纪人也向新浪娱乐 透露不做任何回应。德云社弟-子只有栾云平在微博中对曹云金提出质疑,其他郭德纲徒弟尚未发声。而相声界的其他人则不愿意掺和这件事情,保持沉默。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于正:郭德纲贪污公-款背叛恩师是真的。9月5日卓伟转发曹云金微博《是时候,也该做个了结了》配文称:“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 道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记者夸徒弟“民族英雄”是真的,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是真的,不知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才叫 “本事”。卓伟力挺曹云金:郭德纲贪污公-款是真的。

近日,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并在文章中透露出支持云金社,郭德纲也是在微博中回应两人。何云伟李菁表示:郭德纲很多文章都是生活的写照,比如贪污等。对此郭德纲无回应,揭何云伟曹云金背叛郭德纲之始末。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李 菁:他挺不容易的。文章有些情况属实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中午,曹 云金发长文回应他和郭德纲之间的诸多争议事件。就此,某媒体采访到李菁,李菁表示:“曹云金写的文章有一些情况是属实的,他这些年不容易。”而他自己也问 心无愧,“没有对不起郭老师的地方”。李菁回应曹云金事件:有些情况属实  。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正值德云社整顿之后重新开张,何云伟和李菁的缺席对于整个德云 社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而郭德纲的另一弟-子岳云鹏对于这件事的态度表露得很激动,他说:“我师-父有错,他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心慈手软。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作为一个父亲,自己的孩子犯什么错误从小就应该管,他自己有一段单口相声叫《教子胡同》,其中的道理他自己都知道,为什么不管?十年养育的一个孩子,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 他一点儿念想都没有,说走他就走了,你要选在一个好时候也行,偏偏在我师-父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走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何云伟李菁骂郭德纲

面对大家的诸 多疑惑,当事人李菁在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回应说:“选择留下还是选择离开,就是一种选择而已,没有过多的想法。咱们这种大型的企业,人才流动是很正常的 事,每天都在出出入入,有的离开,有的新加入进来,就是这样一个关系。我们离开了也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我们要做自己的事情,那么和原来的工作有冲突,没有 办法协调,只能选择离开,仅此而已,不要去想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