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秉钧结过几次婚 吴小莉与周秉钧的老少恋

发布时间:2019-02-15 17:18:42   来源: 网络    

 周秉钧是谁?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会感到一头雾水。事实上,周秉钧正是华人著名主播吴小莉的老公。妻子吴小莉声名远扬,不过周秉钧却鲜为人知,事实上,周秉钧与吴小莉年龄相差25岁,那么,当初周秉钧是如何追到吴小莉的?下面,小编为你揭秘吴小莉与周秉钧的老夫少妻恋。

吴小莉老公周秉钧

吴小莉与老公周秉钧

周秉钧,祖籍温州龙湾,出生在台湾,天生是个具有幽默细胞的人,他从小喜欢音乐,大学时就作词作曲出唱片,曾经是小有名气的校园歌手,也是女生眼里的大众情人。他大学毕业后就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MBA,最后绕了地球大半圈才来到香港发展,从事投资银行工作。

据了解,周秉钧生于1942年,而吴小莉则出生于1967年,两人年龄相差太大,周秉钧究竟是如何追到娇妻吴小莉的?下面,小编继续为你揭秘。

周秉钧虽然足迹遍布世界,但一直没有找到爱情的归宿。94年初的时候,周秉钧在一次台湾在港杰出人士聚会上认识了吴小莉,和很多对吴小莉一见倾心的男士一样,他觉得自己一生要找的人出现了,认为这是老天爷把他俩安排到了一起。

吴小莉与老公周秉钧

吴小莉与老公周秉钧

两人交换名片时,吴小莉根本不知道周秉钧曾经出过唱片,周秉钧对她也仅有新闻主播的印象。虽然他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并不多,但共同的成长背景使他们很快找到了共同语言。周秉钧对吴小莉一见倾心,但是却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火山爆发式的穷追猛打,而是以超人的耐心和低调,像处理每一个音符那样对待他们交往中的每一个细节,最后润物细无声地俘获了佳人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