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脸适合留刘海吗 小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发布时间:2019-02-15 17:10:13   来源: 网络    

 小脸适合什么刘海

女生脸大刘海才以遮盖性为主,本来脸就很小的女生,刘海的话还是适当露额头最好,S型刘海、八字刘海还有狗啃刘海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扩展阅读:脸大的女生剪什么刘海好看

1、S型刘海

妩媚的斜披发,露出精巧的侧颜和浓浓的精致优雅气息。波浪卷的弧度,不露声色就显得小性感。“S”形斜刘海很能带出女神气质。用卷发棒将刘海卷出S型弧度,再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蓬松就完成啦。

2、八字刘海

标准的鹅蛋脸型对于八字刘海来说,简直就是绝佳脸,不管是短发还是其他发型,鹅蛋脸型的姑娘都能够很好的驾驭。毕竟比起齐刘海,八字刘海更挑额头形状与脸型,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3、一公分刘海

所谓的「1公分刘海」就是随意在前额头抓出1公分宽的发量,然后在鼻头上一点的位置下剪,有着非常细致、稀疏的空气感。整体比空气刘海更轻薄了一些,不过留了一公分刘海的妹子要更注意头发清洁呀。

4、眉上刘海

发际线高,额头宽大的人适合眉上刘海,可以修饰过高的发际线。发际线低的人,留眉上刘海也可以修饰发际线。眉上刘海比较适合窄长脸和五官小一点、脸上留白适当的人。还有狗啃式和齐刘海式可以选择。

5、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多种多样,每一样都适合不同的脸型。有凌乱的短款龙须刘海,适合圆脸的妹子。长龙须对修饰菱形脸效果很明显。到下颌的中分龙须刘海适合多种脸型的妹子。小小的一缕刘海则适合小脸的妹子。

6、心形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