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健美小姐姜黎明资料性感照 分分钟秒杀大票宅男

发布时间:2019-02-14 17:03:32   来源: 网络    

 最近,健美小姐姜黎明echo在网上爆红,她拥有令人羡慕的大长腿,身材前凸后翘十分火辣。姜黎明的翘臀十分突出,据悉她是中国唯一一个能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选手。除了身材好,姜黎明还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分分钟秒杀大票宅男。

​姜黎明echo身材火辣

姜黎明echo是来自深圳的女孩,获得2015年全国健身锦标赛的冠军。很明显她惹火的身材除了自身底子好,更重要的是健身练出来的。害怕因为健身让自己变得粗壮的姑娘们,赶紧向姜黎明学起来啦!

著名健美小姐姜黎明蹿红网络,因为她爆表的颜值、凹凸有致的曲线,以及康健肥美的臀部。听说姜黎明是独一有资格介入巴西美臀大赛的中国女孩。姜黎明是2015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比基尼C组冠军,也是海内最具国际范的健佳丽才,她的座右铭是“显着可以靠面庞,可我偏还要晒身材来秒杀你”。

姜黎明echo美照

最近突然因为美臀火了,自己有预料到吗?有资格参加巴西美臀大赛是真的吗?

姜黎明echo表示似乎是在一夜之间有关于我的生活和健身照片出现在了各大门户网站,并且都在说同一个内容:我是唯一有资格参加巴西美臀大赛的中国女孩。而我知道的这一切,却都是来自微信里同学和朋友的截屏。

而对于这几天传播范围越来越广的“唯一具有参加巴西美臀大赛资格”这个称号,真的是对我的过誉,我近期也并没有要去巴西比赛,这个“唯一”现在对我来说更是太夸大的修辞,当然,我也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真正离那个“唯一”近一点。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健身?美臀是天生的吗,还是后天练出来的?

大学时期第一次接触健身是机缘巧合的修了健身课,但是当初并不成系统,也只是很皮毛的东西,在去年才算是真正进入到这个行业里,所以我其实仍然是个学生,还需要更多的知识来补充自己。

美臀先天基因会占一半,我也见过许多国外的女生没有去刻意训练也有着很漂亮的臀部,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是靠锻炼才能塑造成很漂亮的臀部,虽然我训练时间不长,但今年和去年相比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也相信,继续长久的坚持下去,明年的我会比现在出色的多。

现在的主要职业是什么?健身在自己生活中的比重多少?

现在是在一个过渡时期,我的重心是在健身比赛上,但是同时也会在不断尝试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我不认为要朝九晚五的上班的工作才叫工作,自由职业相对于更适合我这种喜欢东奔西走的人。后期我依然会继续发展与健康相关的工作,比如我在筹备的健身餐饮,以及个人服装品牌等。

怎么入选的健身国家队,有什么感受?苦吗?

在参加完2015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拿到组别冠军以后就被选进国家队,这对我这种训练时间非常短的人来说,真的是莫大的幸运。

当初看到名单激动了好久,也紧张了好久,因为我怕自己不懂得太多,而队里一起的师哥师姐都是健身届的大咖,也会担心他们会觉得我太初级而不想和我有互动。

后来发现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他们都不是高冷的人,相反的都很谦虚踏实,也很热心,我不懂的他们都会很耐心的教我。

在集训队的那一个月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真的为他们的努力而触动,所以更坚定了我要变的和他们一样好的信念。

姜黎明参加健美比赛

最想和健身爱好者分享的是什么?

健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也只是在刚刚开始的路上。

而前方要走的还更长更远,不必与别的人比较,心中刻着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并专心的,耐心的去为之付出。

有一天回头再看,你会发现离曾经的那个自己,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变。

当然,大家一定也关心美臀秘籍?

其实健身没有什么秘籍,训练方法都大同小异,最主要的就是时间的积累。

个人身体反应也会有所不同,一些人确实会在短期的训练中肌肉反应就很明显,而一些人却花很长时间都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