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安琪资料 欧阳安琪和欧阳常林是父女

发布时间:2019-02-14 16:43:36   来源: 网络    

 自欧阳安琪与魏晨在湖南台的跨年演唱会同台合唱了歌曲后,这个女孩不禁成为网友们关注的对象,我们一看欧阳安琪这名字就联想到湖南台的总台长欧阳常林,这不禁让人猜测欧阳安琪和欧阳常林是父女关系,果真如此吗?

网传欧阳安琪照片

网传欧阳安琪照片

因他们俩的姓氏是一样的这点,让不少的网友猜测欧阳安琪就是欧阳常林的女儿,而且还有网友大胆的怀疑,欧阳安琪之所以能和魏晨在跨年演唱会上合唱,就是凭借爸爸欧阳常林的面子,这种种的情形让人就信了此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道:“若欧阳安琪是欧阳常林的女儿,为何之前一直没有听说过她”。是的,这也是一个疑点,小编猜想,这或许就名字引来的误会吧。

​欧阳常林

欧阳常林,男,汉族,1952年12月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江西吉安人,中共党员,1971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记者。2009年12月28日,被湖南省人民政府免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虽然从2013年1月起,欧阳常林不再担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职务,但其在湖南电台还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