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楠48岁老婆近照 和买红妹从“闪婚”到离婚

发布时间:2019-02-14 16:37:29   来源: 网络    

 当年孙楠抛弃买红妹迎娶离婚女潘蔚时掀起很大的风波,而如今孙楠和潘蔚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买红妹依旧单身一人,看来是被伤得很深。近日,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引起大家的围观,潘蔚素颜亮相特显老态,和买红妹比起来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

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

孙楠48岁老婆潘蔚近照曝光引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孙楠没有滋润老婆是吗,那怎么会在短短的几年婚姻里变得人老珠黄的,这简直是令人唏嘘。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容颜完败买红妹,不过却得到了孙楠,那时买红妹永远奢望不来的。

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

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

当今的娱乐圈早已失去往日风采,完全成了乌烟瘴气的地方。演员不拼演技拼颜值,歌手不拼唱功拼关系背景,甚至于一些不入流网红也来凑热闹给自己塑造名人形象。种种的迹象使得观众们很反感,很怀念那些真正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偶像。就比如今天的主人翁,孙楠。

孙楠的唱功毋庸置疑吧,听过《不见不善》《拯救》《你快回来》《缘分天空》《红旗飘飘》一定都会不由自主的拍手赞誉。个性张扬的外在形象和高亢的嗓音,使得孙楠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加之人家后天不断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面对歌坛事业越来越辉煌,孙楠的感情生涯同样颇受亲睐。2000年与相识仅仅几天的买红妹携手踏入婚姻礼堂,婚后买红妹放弃自己事业心甘情愿给丈夫传宗接代,孕育了一儿一女。原本外界认为孙楠的人生踏入巅峰期,事业和家庭双丰收,岂料婚姻维持九年后选择了失败。

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

对于这段婚姻从“闪婚”到离婚,结束的时候并未如初见那般顺利。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为了争取自己该有的那一份家产,两人把娱乐圈闹的鸡飞狗跳,还对搏了公堂。当然买红妹也在访谈节目中说,婚姻给她留下的只有伤害,那段时间为了要孩子险些逼得自己跳海轻生。

孙楠48岁老婆近照曝光

不管结果如何吧,时隔多年的事情终是被外界孜孜不倦争论。而作为当事人的他们也是各抒己见,反正两个孩子是一人一个,也算是公平公正了。

在2009年孙楠和主持人潘蔚结婚,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只是最近极少露面的潘蔚被网友拍到,素颜亮相她的,显得很老态,相比前任买红妹可是输得一塌糊涂。不过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买红妹至今未婚也没有任何的恋情曝光,对于这点是失败的,还有就是潘蔚要比买红妹幸福,显得很富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