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的女生好看发型推荐 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显小

发布时间:2019-02-14 16:30:54   来源: 网络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女生脸大的话最适合有刘海的发型,可以适当遮挡大脸,但不一定要是齐刘海,狗啃刘海、网红八字刘海都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扎发、短发等,都是很适合大脸妹子的。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刘海好看

第一种、狗啃刘海披肩发

最近很火的狗啃刘海,很多明星们都已经剪了,露出额头的长度会让你看起来帅气又有自己的 个性,脸大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种刘海,搭配披肩发,非常好打理,同时也显得非常的清爽干净利落,视觉上显脸瘦,分分钟让你秒变少女气质,好美。

第二种、八字刘海扎发

2018年末的时候,八字刘海就突然火起来,很多女生都纷纷剪了这款刘海,它的精髓在于将额 头的部分露出来,将头发扎起来,让人有一种清爽的感觉,还可以很好修饰你的脸型曲线,轻松遮住了颧骨的位置,脸大的女生留这种刘海也很适合的,轻松显脸瘦哦。

第三种、过眉碎刘海烫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