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火的头发颜色 配长卷发超级温柔

发布时间:2019-02-14 16:28:30   来源: 网络    

 2019最火的头发颜色是什么

2018年下半年的时候大家对发色的关注度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转眼到了2019年,关于流行发色的热度依旧很高,要说2019年最流行的头发颜色主要还是以偏灰色调为主,尤其是灰色调的棕色系人气更是高。

1、茶棕色系:80%的女生染发都会选择这个色系

黑茶色火了之后,大家对茶棕色系的关注度也是变高,兼具低调、时尚、气质、显白等诸多特点,这一类的发色也是女生们的最爱,在时尚圈很受欢迎,成为发廊指名率最高的染发颜色之一。

2、蜜棕色系:偏焦糖色·很显白·温柔

蜜糖色系的发色在亚洲女生中也是很受欢迎,很多网红都是染的这种颜色,甜美温柔,还超级显白!最适合年轻小姐姐了。

3、灰棕色系:偏奶茶色·略带灰度·高级感偏强

以冷棕色代表的灰棕色系也是人气爆款,有点灰 又有点奶茶色,甜美不失高级感!

2019最流行的发色显白

1、荣褐色

和黑茶色很相似的一款发型,深色系主打低调气质感,颜色不是很亮,但也很有光泽感的一个颜色,冷色调更显白,黄皮也适合,比一般的棕色系还要更百搭一点。

2、暖焦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