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彩桦结婚老公是谁 情人节迎来大喜讯

发布时间:2019-02-14 15:53:10   来源: 网络    

 看过《回家的诱惑》小三艾莉可是让人恨之入骨的,看到她都恨不得揍她一顿,但可惜只是演戏的而已。而艾莉的扮演者李彩桦在今年情人节迎来大喜讯,李彩桦宣布结婚了,而她的老公究竟是谁,用什么手段把女神给追到手的?

李彩桦宣布结婚‍​

有多人是在情人节这天公布恋情的,而李彩桦不例外公布结婚喜讯,她还分享了自己和老公的Q版公仔照片,脸蛋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配文写着“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 ”,手里捧着玫瑰花,可以看出李彩桦真的很幸福。

李彩桦宣布结婚‍

此前就有媒体曝光李彩桦和一男子亲密逛街的照片,当时两人两人牵手相互依偎,更互相喂食,十分甜蜜。或许大家都想知道李彩桦的老公到底是做什么的,据了解到,李彩桦的老公Eric是在内地做钢铁生意,两人已经相识5年,已经恋爱半年,去年十一月求婚,之后会在香港和内地摆酒。趁情人节公布喜讯,网友也都纷纷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