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雷女友是谁 王雷与李小萌结婚

发布时间:2019-02-13 17:20:06   来源: 网络    

 最近热播的《爱人同志》深受网友关注!剧中的王雷演技更是令网友大赞不已。剧中王雷和李小萌的情侣关系。令很多网友都好奇王雷现实感情私生活。那么王雷现实的女友是谁?殊不知王雷的现实女友竟是李小萌吧。爱人同志简直就是为王雷和李小萌量身定做啊!下面一起看看李小萌的个人资料吧。

王雷女友是谁​

王雷是一位会让你很有安全感的演员,阳光大男孩形象的王雷在私底下也是一个爱老婆爱家庭的好男人,不只是电视剧所演绎的那样哦!王雷的女友李小萌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妹,王雷女友李小萌比王雷要小三岁,但是两人并不是在学院中认识的,而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认识并且相恋的。

在现实生活中,王雷与李小萌喜结连理,李小萌也是娱乐圈艺人之一。王雷与李小萌曾经都是中央戏剧学院学员,2013年王雷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公然向李小萌求婚,同年不久他们便低调领取了红本本,当王雷与李小萌结婚时,他们已经低调相恋7年,所以王雷并未有前女友之说。

曾经在网络上传言的王雷前女友资料,那些都是影视剧中的演员与女友,在王雷心目中,他今生今世都只会对李小萌好。现在李小萌与王雷在事业中是好搭档、好同事关系,在生活中,这对模范夫妻也着实羡煞无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