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杜淳劈腿嫩模杨璐?

发布时间:2019-02-13 17:17:10   来源: 网络    

 近期张嘉倪与杜淳分手事件引受热议,这对恩爱恋人曾在观众心中一直是模范情侣,长达好几年的恋情让人羡慕不已,但是没有想到却传出分手的消息,那么张嘉倪与杜淳分手的原因就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张嘉倪与杜淳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杜淳张嘉倪因出演电视剧《宫2》而结缘,杜淳虽然在受访时直言否认两人相恋,但却在微博中澄清自己“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相恋,“感情是属于我自己的事情,请不要在讨论了。也绝对不会用来炒作。请还我一个安静空间。谢谢你们。”至于张嘉倪则在这之前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慕容的话,表示将耐心对待自己的爱情。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与杜淳合作过的演员曾经曝料称,杜淳的女朋友就是主演过《又见一帘幽梦》的青春女星张嘉倪,两人相恋已经快两年了,两人甜蜜逛街的亲密照也被曝光过,杜淳和一位赶来的“保镖”一起进入餐厅与张嘉倪回合吃饭。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之前杜淳更新微博称: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这样的几句话令人想起一直与杜淳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绯闻女友张嘉倪,两人早在2010年便传出绯闻,杜淳今天发出此微博疑似在指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情,以后还是会祝福彼此。杜淳还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向左走,向右走》的贴图。男主角习惯向左走,女主角还是习惯向右走,看到这张照片令人感慨颇多。

正当大家都在猜测张嘉倪杜淳分手了才发出如此伤感的言论时,张嘉倪也更新了微博称不要把自己当小孩了,给不起的承诺就别说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但别真拿自己当儿童了。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出本书都没句号,您还要祝我新书大卖!算了吧!是好是坏就留在心里吧!祝大家节日快乐。张嘉倪这段话中有埋怨之气,似乎在责怪对方没有兑现承诺,撒谎等。两人一前一后发出这样的言论,再加之此前二人盛传的地下情。令大家都猜测二人选择结束了两年的感情。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

杜淳张嘉倪分手原因被曝是因为杜淳劈腿嫩模杨璐,众所周知,杜淳的生日是5月22日,在5月22日这天,杨璐高调发的一条微博:很开心,5.22陪你过生日。就是杜淳劈腿的最好证明。有部分网友在杨璐微博上骂其小三,并称其高调秀恩爱伤了张嘉倪的心,实在太过份了,难怪张嘉倪会情绪失控。杜淳和张嘉倪的恋情扑朔迷离。 杨璐还在微博公开称:男人无法抗拒新欢,女人无法忘却旧爱。分明很得意自己将杜淳成功抢到手,如此嚣张的小三难怪会被网友看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