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雅芝大秀身材 乳沟深陷双峰惊人

发布时间:2019-02-13 16:58:18   来源: 网络    

 赵雅芝大秀身材,引发网友围观。赵雅芝因出演《新白娘子传奇》而走红,如今年过六旬的她依然那么美丽迷人,令人称奇。赵雅芝大秀身材,乳沟深陷双峰惊人,让人看不出岁月这把刻刀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难怪被称为逆龄女神。

赵雅芝大秀身材

赵雅芝大秀身材,上演性感诱惑艳压群芳。据了解,赵雅芝一共有两次婚姻,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最终因感情裂痕离婚,赵雅芝现任丈夫是黄锦燊,也是一位演员,夫妻二人婚后如胶似漆,十分恩爱。

赵雅芝大秀身材

赵雅芝大秀身材,女王气场强大霸气侧漏。日前,赵雅芝身穿一袭红色斜肩开高衩长礼服出席公益活动,不仅露出一双白皙长腿,还大秀性感身材。一同出席活动的萧蔷则贴心在身后一路帮她拎裙摆,粉丝大赞赵雅芝颜值逆天。

赵雅芝大秀身材

赵雅芝大秀身材,被赞似少女。3月2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赵雅芝当年因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走红,多年来仍是观众心中经典角色。目前61岁的她,对身材外貌保养得宜,近日出席公益活动,不老容颜得到在场人员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