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富豪都是好色美女都是爱财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3:50   来源: 网络    

 说到刘銮雄,那可是香港著名的富豪啊,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更是堪称覆盖了整个香港娱乐圈,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全部在名单中。看来美女都是爱财的,富豪都是好色的啊。那么刘銮雄玩过的女星到底有多少个?具体名单是什么呢?李嘉欣跟关之琳这两位香港公认的美女为何也被刘銮雄当成胯下玩物?我们去看看。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1991年10月,刘銮雄用自己公司的名义,以760万港币购买豪宅。到了1993年,公司的董事竟然变成关之琳和其母张冰茜,这也是关之琳的住所。而关之琳在1993年底拥有的另外一栋房子,也是由刘銮雄用公司名义购入,再转给关之琳名下;关之琳在1997年以2800万港币的天价出售,中间的获利,让关大美女每天睡在钞票里!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同是美女的李嘉欣,刘銮雄也是用相同的方式,送了两栋房子给她,李嘉欣在1992、1994年分别持有跑马山、半山两处的超级别墅,其中位于半山的别墅,刘銮雄以2000万港币购入,李嘉欣在1997年出售时,狂卖了6800万港币。经过转手之后,这两间别墅共让李嘉欣获利超过港币8000万以上。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由此看来,两大美女会互相争风吃醋,似乎也是天经地义,光跟刘銮雄做“亲密的好朋友”,就有千万收入,何况是对外公开、挂牌的女朋友。至于在1991年认识的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六年期间,大刘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母还赌债的数目在一亿元在经过过娱乐圈各种各样的美女后,大刘转向追求事业型女性,先有红颜知己兼爱将王颖妤,后有凌缘庭及1998年落选港姐,现又传与已擢升为大刘私人公司董事的吕丽君交往甚密。

这么多年来刘銮雄也没有结婚,享受着两女侍一夫的“性福生活”!奇怪,这两女居然能和平共处,井水不犯河水。看这样子老刘这身子是不行了!生意当中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2015年,刘銮雄以109亿美元身价排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感情中:刘泡妞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刘銮雄的一招必杀绝技———“地产泡妞法”。他出手大方的程度,不管是冰山美人,还是绝代宠妓,都很难不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