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梅子色口红推荐及试色 梅子浆果色口红色号

发布时间:2019-02-13 15:51:17   来源: 网络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除了最近火红的奶茶色、砖红色等大势色,其实带紫调的「梅子浆果色」也是韩妞们最爱的色系之一!偏紫的梅子色擦起来除了非常衬肤色又显白外,擦在唇上还能让整体妆感呈现性感又甜美的魅力,快看看以下有哪些梅子色唇膏能擦出血色妆感吧!

#YSL全新情挑诱光水唇膏#84

这是一支在韩国的美妆版上超火红、讨论度最高的一个不挑肤色的浆果玫瑰色调!是今年春妆才刚推出的热门新色,有点偏桃的梅子色,加上非常水润的质地,滋润效果十足,能够打造性感嘟嘟唇,难过在韩国那么抢手!

#Bobbi Brown 金致奢华唇膏 #18

#18和#19两个色号有点相似,而#18是偏粉色的梅子色,薄涂跟厚涂会呈现两种不同的妆感,搭配日常妆容就非常典雅且甜美的颜色,不仅显色度极佳又非常滋润饱和,是一支能达到丰润双唇的效果的梅子粉色调唇膏!

#M.A.C 时尚专业唇膏 #diva

M.A.C#diva这支热门色应该没有人不知道,饱和度和持久度都极佳之外,薄擦是很美的血色感梅子色,厚擦则可以展现气势十足的色调,非常推荐日常薄擦这支,用唇色衬出白里透红的肌肤!

#Giorgio Armani 奢华订制琉光唇萃 #601

Armani黑管的这支是紫带红调的莓果色,比上面三支都更偏紫一点,不过却更加显白!和姐妺出门逛街或参加派对时想擦一点特别却又不想太夸张的颜色,那选这只就没错啦!

#3CE 天鹅绒雾面唇釉 #KNOW BETTER

最後这支是比较深的紫调唇釉,擦在唇上不用担心太紫很难驾驭或很突兀,丝绒雾面的质地很好上色之外,也意外的非常显白,会给人种沈稳且内敛的感觉,非常推荐给刚要挑战紫色调的新手!

TOM FORD设计师唇膏#80impassioned

小编另外想推这支在小红书上讨论串热翻天的TF#80,网友一支秋千说:?真的非常滋润了,图中我是没用唇膏打底的,也不显唇纹。很容易涂匀,不用翻来覆去一直涂。显白适合黄皮,且秋冬涂很美很暖了??甚至有网友在开箱文下面留言?买不到好着急?,就知道有多难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