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薇黄有龙离婚了吗 被曝分居多年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8:10   来源: 网络    

 曾经觉得赵薇嫁给黄有龙简直是看走眼了,众人纷纷替赵薇感到惋惜,但是赵薇和黄有龙结婚这么多年恩爱,也慢慢接受了他们结婚的事实。可如今网上谣传赵薇黄有龙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赵薇黄有龙离婚了吗?分居多年又是怎么回事?

赵薇黄有龙离婚了吗​‍

其实赵薇和黄有龙被传分居的传闻已经有多年了,可是每次传出谣言之后,赵薇都出来澄清否认没有离婚,很多人都相信是真的。可是多次的谣传就会让人起怀疑了,所以赵薇离婚的可能性就会变大,如今再次遭知情人爆料,赵薇和黄有龙离婚了,而且还分居多年,这很有可能是和空头套白狼有关。

有媒体曝光过赵薇和黄有龙吵架的一幕,随后两人互不理会,所以被猜测感情出现问题了,要不也不会吵架。赵薇和黄有龙结婚时不知道有多恩爱,这才多久开始吵架了,所以赵薇和黄有龙结婚一开始是爱情,但是慢慢的感情变淡了,以及工作的原因长期分离,所以分居也是很有可能的。

最近赵薇演话剧,黄有龙都没有去探班,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更有知情人巨头,赵薇和黄有龙已经协议离婚,而黄有龙是净身出户的,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这也许是谣言罢了,希望赵薇和黄有龙的婚姻能够持续下去,毕竟女儿现在这么大了,对女儿来说完整的家庭才能感受到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