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翟天临会被封杀吗 一天内登陆了微博15次

发布时间:2019-02-13 09:31:59   来源: 网络    

 翟天临本来也算是比较低调的人,除了经常看一些很专业的综艺,或者在某个电视剧或电影里的小角色,然而现在却因为自己的学历把祸惹上了身原本维持着娱乐圈高学霸人设的翟天临,面临着人生最大的危机!不仅仅是自身人设的问题,如果负面新闻继续增多,估计翟天临会被封杀。2019年刚刚到来,继吴秀波之后,难道又要有一个明星人设崩塌,走向全网封杀?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

他现在在微博上也算是非常的热门了,他的事情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所以他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许多网友很是好奇。有网友晒出翟天临微博登录记录,令人惊讶的是翟天临一天内登陆了微博15次!每次最多在线3分钟,甚至一分钟不到就下线了,这让大家很是不解,难道翟天临是在看热搜是否被撤?

明星维持人设来吸粉无可厚非,但是如果为了人设而故意去弄虚作假,甚至挑战大众的道德底线,那么用人设维持的人气就像是沙子堆成的城堡,毫无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