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智霖的初恋女友是谁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是谁

发布时间:2019-02-12 14:03:09   来源: 网络    

 对于张智霖和袁咏仪这对姐弟恋是娱乐圈中比较公认的一对,对于帅气的张智霖来说,肯定恋情不只是袁咏仪了,那么对于张智霖的初恋女友是谁呢?张智霖最爱的女人会是谁呢?那么接下来一起探究下张智霖最爱的那个女人。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

张智霖很宠袁咏仪,无论她怎么任性刁蛮都欣然接受。他只有一点表现得大男子主义,他认为男人不该去剧组探女友的班。袁咏仪也咬牙表态绝不会去探男友的班,可每次男友拍戏她又相思难耐,张智霖剧组的工作人员笑她:“恋爱正大光明的,怎么还偷偷摸摸的?”袁咏仪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谁让现在是我追他呢,只好低声下气了。”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性格差异很大,再加上事业方面一直是女方红过男方,不少人对他们这段感情不看好。但袁咏仪从未真正在意过这一点,她在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很精辟地谈到事业与爱情的关系:“男人当然看重事业,女人在某种程度上也看重男人的事业,但聪明的男人和女人都不会在感情方面比较地位的高低,不然就会有杂质。”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

张智霖和佘诗曼主演了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与收视率持续走高相对应的是,男女主演私下里假戏真做的说法也甚嚣尘上,同时也似乎应验了张智霖和对戏女演员容易产生绯闻的“老传统”。郭可盈、朱茵、黎姿……以往每次男友有绯闻传出,袁咏仪都帮着澄清,但这一次越传越逼真,袁咏仪勃然大怒:“佘诗曼是个狐狸精,我要拿刀捅死她!”袁咏仪居然是在电视台接受采访时破口大骂,张智霖非常震惊。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

面对袁咏仪的质问,张智霖语气平和地反问:“你也是艺人,媒体乱写你也信?”气头上的袁咏仪咄咄逼人:“那为什么我没有绯闻?一定是你有问题嘛!信任不是用嘴巴讲的,如果你在面对其他女人时,态度很清楚,很有立场,我不信任你是我不对,你要我信任,你就要有值得被信任的样子。”张智霖若有所思:“我明白了。”

 

 

冷战了几天,袁咏仪陆续听到了来自双方朋友的声音:张智霖厚道善良有责任感,绯闻太多完全是因为他长得英俊帅气惹的祸,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他的私生活“丰富多彩”。

张智霖最爱的女人

袁咏仪逐渐冷静下来,加上自己几年来对男友点点滴滴的了解,确信张智霖是又一次被流言蜚语冤枉了。张智霖:袁咏仪是我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