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红色口红什么牌子的好 营造出微性感氛围

发布时间:2019-02-12 13:46:32   来源: 网络    

 红色口红什么牌子的好

红唇是最经典、历久不衰的时尚,女孩们想擦红唇展现性感的一面,可是又怕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变成老气大婶,以下这几款「轻红唇」不用担心!你是少女也能轻松驾驭,少了一点红唇给人的锐利感又能营造出微性感氛围,不管是要约会还是新年见长辈通通都没问题啦!

1.REVLON 恋爱持色润唇笔 #45

这支REVLON 恋爱持色润唇笔质地轻薄,不显红的太过于厚重,擦起来还有淡淡的薄荷味道,蜡笔状的头型好掌握之外,也能轻松的划出完美唇型,虽然不是新品,但是至今依旧是很多人分享、爱用的商品喔!

2.塞尚润彩唇膏 #402

各位,请不要小看这支唇膏!它的滋润度跟显色度都在水准之上,色号402是这系列中最红的颜色,擦起来有如自然的红润感,唇膏擦起来充满少女感,喜爱红唇跟水润感的唇膏可以参考看看!

3.Opera渲漾水色唇膏 #01

OPERA这支唇膏已经从外太空红到内子宫,想必不用多说,每个少女们都一定要入手,色号01更是喜爱红唇但又不敢擦太红的同学们该入手的基本款,润唇感宛如护唇膏、光泽度佳,是个温柔系的红色!

4.植村秀无色限系列 #RD163 微红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