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见长辈涂什么眼影 长辈也会喜欢的眼妆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0:43   来源: 网络    

 见长辈化什么眼影

好快的一年又要过了!在除夕这天赶快来跟大家恶补几款长辈也会喜欢的自然、温柔系眼妆,平时在外面野惯了,过年的时候赶快把自己的傲娇通通藏起来,好好当回阿公阿嬷眼中的乖孙吧!

大吉大利橘色系

前阵子很红的heme焦橙盘,想必很多人手边应该都有一盘吧~这盘虽然眼妆变化没有办法太多,但里面的配色却是不管怎么画都会很好看!而且颜色上不会过于浮夸,也不会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很适合过年的时候大橘大利一下!

1.使用D大范围打底上眼皮

2.沾取B晕染眼尾后1/3三角形处,并带到眼窝、眼头位置

3.使用C提亮上/下眼头处

4.沾取A提亮眼球凸起处

5.最后使用B晕染整个下眼皮

|阿嬷的乖孙奶茶粉色系|

如果长辈的接受度要再更低一点的话,那不妨试试今年很流行的奶茶色系~选择手边肤色/浅粉色系的眼影,再利用一点珠光米色稍微提亮一下眼中处,简单又温柔!阿嬷不会觉得你叛逆,只会觉得你还是她永远的乖孙!

1.使用4号大范围晕染整个上眼皮打底

2.沾取1号大范围晕染整个眼皮(范围比步骤1小)

3.使用6号晕染上眼皮后1/3处,余粉再带到眼窝

4.沾取5号晕染后1/3处(范围比步骤3小)

5.使用打亮色提亮眼中凸起处

6.下眼影使用4号大范围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