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祖武老婆是谁 不老男神艳福不浅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8:40   来源: 网络    

 谢祖武八十年代开始出道,出道三十年里出演过无数电视剧与电影,在内地演艺圈可以说是老前辈了。谢祖武与老婆江婷琳育有一个儿子,名字叫谢展荣,过去十年时间在大陆拍戏的谢祖武如今将重心转移回台湾。谢祖武与前任女朋友曾经上演过激情戏码遭到网友的调侃,网友表示不老男神艳福不浅。

谢祖武老婆是谁

谢祖武老婆是谁

谢祖武在成名之后与岳翎拍拖几年,二人都是著名演员,所以在分手之后也避免不了继续同台演出。谢祖武和岳翎拍拖的时候是银幕上的金童玉女,二人再次同台演出的时候擦出了异样的火花遭到网友的调侃,但是谢祖武说与岳翎分手后只是好朋友这辈子只爱江婷琳一个人。

谢祖武老婆是谁

谢祖武老婆是谁

谢祖武开玩笑说:“她打从嫁给我那天起,就怀抱着八百壮士般的心情!”戏里,杨明娜牺牲自己,赚钱供养谢祖武出国深造,一心等待爱侣学成后共结连理。怎料谢祖武回来后,却为了前程而攀上有钱的女主管刘璐珈,十足的现代陈世美。

日前,谢祖武和刘璐珈有场海边的戏,他要喝着酒,微醺的跟刘璐珈表白。开麦拉后,全景要喝、特写要喝、NG重来更要喝,原本酒量颇佳的他,差点被青岛啤酒给撂倒。谢祖武说:“因为是用喝生啤酒的大杯子干杯,我原本想用绿茶替代,但剧组的人七嘴八舌说,绿茶没有啤酒的泡沫,不写实,而且既然在青岛拍,当然要用青岛啤酒。嘿!他们不用喝,却能帮我投票!”

谢祖武老婆是谁

谢祖武老婆是谁

“剧情描述要带着酒意,一开始我担心酒意不够,拍到后来却担心酒意太浓了。演戏,对我来说不难;喝酒,大玻璃瓶的啤酒我连干五、六瓶也没问题。但是,边喝酒边记台词演戏,可就难了。”“那天,全景、特写加上NG重拍的,我总共干了八大杯,真庆幸我拍完那场戏就收工,否则就难看啰!”为此,谢祖武感慨的说:“负心汉真的不好当!要舌灿莲花的能言善道、要会穿衣打扮,还要会喝酒,呵!戏里演演就够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