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内幕 被传李维嘉遭劈腿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6:02   来源: 网络    

 李维嘉,1976年生于湖南长沙, 在何炅的推荐下,来到《快乐大本营》担纲外景主持主持人,并成为快乐家族中的一员,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而龙丹妮,在1995年辞去广东工作,到湖南卫视工作,成为第一批工作者,因而与李维嘉结缘,被称为“大陆真人秀之母”。可想而知,这位是多么优秀。他们两个人谈了7年的样子,早年一度被传李维嘉遭劈腿,女方出轨,移民加拿大。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一时间纷纷心疼李维嘉。而且李维嘉在录制节目时,被提及前任,崩溃大哭,被指伤透了心,身体也暴瘦。他曾经辟谣说是但是胃不好才会暴瘦,可是这种说法又有几个人相信。有次在录制节目中,邀请到维嘉好友李湘,在好友的逼问下,维嘉首次回应自己哭的缘由,大哭跟失恋无关,但维嘉讲到这个话题还是忍不住哽咽。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逼问的最后,连好友也感叹维嘉爱之深,不禁感叹,你真是被伤透了心。这也难怪毕竟据消息道,维嘉都准备买房结婚,规划好一切,结果却分手了。而女方则在一次采访中回应此事,澄清了绯闻,也否定了自己去加拿大的传闻。其中连名字都没有提起,态度非常强硬,与维嘉的大哭,暴瘦成了鲜明对比,怎能不让人心疼维嘉这个默默付出的男人。不论维嘉日后怎么样,都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