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眼线膏的画法步骤 描出立体感

发布时间:2019-02-11 16:22:31   来源: 网络    

 眼线怎么用?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眼线是必学的一点。其实相对于眼线液和眼线笔,眼线膏更容易上色和掌握,所以利用眼线膏画眼线是新手最好的选择。以下带你看看眼线膏的画法,教你怎么用眼线膏画眼线。

眼线在整个眼妆上,不可不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很多人为了达到大眼的效果,不惜重金去做微整形,其实我们可以使用眼线美妆法,让我们看上去跟微整形做出的效果一样。

眼线怎么用

画眼线步骤1:画眼线时,用一只手向上提拉上眼皮,另外一只手持眼线笔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4-5段,紧贴着眼毛部反复画上眼线。

画眼线步骤2:做完步骤1之后,可以看一下效果,眼睛两端的部分的眼线较细,而中间的部位较粗一些,这对增大眼球的宽度有效果。

画眼线步骤3:这时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间画出下眼线,分3-4段画,在外眼的部位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眼线怎么用

画眼线步骤4:闭眼后,使用化妆棉签在眼线上来回晕染,擦拭4-5次,在眼中间部位晕染的宽一些。

画眼线步骤5:下眼线的晕染很重要,这时要向前看,使用棉签在下眼线擦拭4-5次,向眼线外稍稍晕染出深浅的感觉来。

现在我们来分享一下眼线膏怎么用:

眼线怎么用

眼线膏使用步骤1:先使用眼线刷沾取一点眼线膏,在手背上均匀的涂抹,并调整刷毛的方向及眼线膏的使用量。

眼线膏使用步骤2:从外眼角上眼线的终端起笔,描画到黑眼球中央部位,通常需要反复描2-3次,描出立体感。

眼线怎么用

眼线膏使用步骤3:将笔立起来一些,将多余的眼线膏擦掉一些,用眼线刷的竖面快速描画,立体感顿生。

眼线膏使用步骤4:眼线刷刷头扁平状,在下眼线描绘处的外围来回涂抹,画出深浅不同的层次感。

今天的时尚眼线你学会了吗?刚买眼线膏的你会使用了吗?关于眼线怎么用,大家平时要多多练习咯~